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玄日狩/非關英雄】炎月

忍不住嘆了口氣,身為站在頂端的日皇,在看著朝索‧安德利斯簽下字後,不知為和有種放下心中大石頭似的,舒服了許多。

看著露出幸福笑容,和朝索關上門離開他的視線的日向夜,其實有種說不上來的不甘。

「算了。」將身體往椅背上靠,同時日向炎朝著一直站在他身旁的秘書凱爾揮了手,表示要他退下。

凱爾向他行禮後,打開辦公室內的密道,從密道陰影走出來的人有個和他一樣地位,但似女又似男的人,他有禮的朝他打聲招呼,就繞過他走進密道。

「阿炎~」那人用著甜膩的叫聲,呼喚著根本沒人敢喊的名字,像隻撒嬌的貓咪一樣靠近他。

「月牙兒,你怎麼來了?不是說真今天要回去一趟。」已經習慣也懶得跟他計較稱呼的問題,反正不是在開會,或是正式場合,日向炎也習慣隨他去了。

今天一大早白蓮月就拋下一句,「我要回紫月盟一趟。」就什麼也沒拿的跟著自家司機離開日家宅邸了,沒想到不到半天他就回來了。

「星兒的問題我讓他自己處理。」白蓮月露出甜甜的笑容。

「是說......我還真沒想到阿炎竟然肯將心愛的弟弟交給人照顧。」

白蓮月笑嘻嘻的酸著日向炎,後者冷哼了一聲,沒打算做多餘的抗議,看了眼桌面上的公文後,他才把頭扭了過去。

外面的太陽正巧完全落下了,不少住戶的燈亮了起來,望著外面的夜色,日向炎也發覺了自己真的不年輕了。

在他身旁沒聽見他的反駁的白蓮月也跟著望著窗外,夜色打落在他臉上,因為對方側對著自己,所以沒讓他看見已經變成機械的右眼,望著白蓮月好看的臉蛋,不禁讓日向炎想起當時還年輕的自己。

「月牙兒。」聽到日向炎的呼叫白蓮月挑起了眉,聽話的朝正在招手的他走近。

只不過白蓮月萬萬沒想到日向炎一把抱住他的腰,自己正坐在他的腿上,除了當初的那一個吻,他從來沒有對白蓮月做出如此親密的動作。

「阿炎?」很想問他吃錯藥了嗎的白蓮月帶著疑惑的口氣叫了聲,只是他也沒想到他會問了這個問題。

「你還在等我嗎?」

日向炎的聲音很輕、很輕,像用著氣音向白蓮月問話。

無庸置疑的,白蓮月的答案就像他的心一樣不會變,不管是過去、現在亦或著是未來,他依然不會改變。

「我還在等你。」

還在等你,也還在愛你,儘管......

「那不用等了,我喜歡你。」

儘管你不愛我......咦!?

「咦!?阿炎,你燒壞腦了嗎?」白蓮月想掙開緊緊抱著他的雙手,不過日向炎異常的用力,連頭也不願意讓他轉過來。

「我喜歡你,我愛的人是你,這並不是騙人的。」日向炎的氣息,白蓮月清楚的感受到。

「你愛的人是誰?」是白蓮月,還是身為你的初戀情人、月牙兒。

他知道他想問什麼,日向炎舉起一隻手,撥開了白蓮月披散在後的長髮,唇瓣在他的後頸似無似有的摩擦著。

「自然是月牙兒,」日向炎將白蓮月的頭轉了過來,看著他那因為他的回答,而垮下幾分的嘴角,他將原本只給日向夜的笑容給了白蓮月,裡面還有說不盡的愛意,「不過月牙兒就是白蓮月,你就是月牙兒,有什麼好比較的。」

眼淚落了下來,他從來沒想過,原來兩情相願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我愛你,月牙兒......」日向炎和白蓮月的唇瓣交疊在一起,直到白蓮越需要換氣為止。

看著滿臉通紅喘著氣的白蓮月,日向炎不禁失笑了,「我愛你,白蓮月。」

他愛月牙兒,也愛著白蓮月,日向炎一個人給了他兩份愛,而他則是給他了他的一切。

可突然想到什麼的日向炎對他補了句:「不過你還是輸阿夜一截。」因為日向夜可有著他三人份的愛。

聽見這個破壞氣氛的話。白蓮月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反正他也知道要一個弟控將弟弟排在第二根本不可能。

「是、是,下次我和阿夜同時遇到危險,還麻煩你先去救阿夜。」

「危險?呵,不管什麼原因,沒有我的准許,你永遠不能離開我身邊,所以不只阿夜,你也會同時被救回我身邊。」何況有誰可以讓玄日和習武的白蓮月同時遇到危險呢?

似乎很滿意著個答案的白蓮月將頭靠在日向炎的胸口上,現在的他非常慶幸自己對他的執著,他的等待終於有了回報。

「我愛你,阿炎。」

一輩子。

所以拜託你不要再為我傷心了。

「...皇、日皇!」

日向炎勉強睜開了雙眼,全身因為坐在椅子上一整夜,而發疼著,身上蓋著的毯子給了他一絲溫暖,而原本應該在他身邊的人,變成了一臉無奈的凱爾。

「早,日皇。」

「早,比爾......」聽到早上對方例行的問候,日向炎反射性的回答他,然後才發現了不對,「月牙兒?月牙兒人呢?」

日向炎跳了起來,毯子從他身上滑落下去,抓著凱爾的衣領問。

凱爾看著身為他的主人,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個禮拜下來,七天有四天日向炎都會著樣抓著他的衣領問。

要不是因為還有日向夜的事情,他想日向炎可能整天都會著樣問他,肯定一天三餐。

面對眼神兇惡的日向炎,凱爾很平靜的向他報告:「上個禮拜休假歸回的白秘書,在從紫月盟來日家宅邸的路上遭到高性能的人造人殺害,今天已經是白秘書離世第十二天、五個小時又十三分鐘了。」

日向炎放開了凱爾,從新跌坐在椅子上,撐著頭的他想起來了。

當時正要開會的他接到白蓮月的電話,只不過他只拋下一句在忙,就電話掛掉了,連給他說話的機會都沒有,當時的日向炎還想著他可是還有將電話接起,沒有直接掛掉。

不過開完會的他就後悔了,白蓮月的死訊傳了過來,在他的遺體手中發現了電話,不知為何僥倖活下來的司機告訴了他。

當他要將白蓮月救起的時候,卻被對方拒絕,只要求他將電話放在自己的手中。

然後他看見白蓮月打了通電話,在接起來的同時露出一抹好看的笑靨,正他正打算開口,電話那頭卻傳來冰冷的聲音,隨後只剩下電話的嘟嘟聲。

最後白蓮月帶著苦笑,閉上了雙眼,不在張開了。

沒有人知道白蓮月打給日向炎是要說什麼,一切隨著他的離開而消失了,只剩下日向炎的後悔。

日向炎的告白什麼的,白蓮月根本沒有聽過,那只不過是等到失去才懂得珍貴、日向炎的夢境。

然而這夢境將無限輪迴下去,直到日向炎去找白蓮月為止。

玥翊

嗚嗚嗚QQ,月牙兒很可憐呀!這是心血來潮的一篇短文。本來打算只打著一千多字的甜文,沒想到突然變成兩千多字的虐文。

因為突然想到非關英雄的結局,當初看的時候很希望月牙兒的等待有了希望,沒想到腦袋一個轉彎,竟然給了悲文,我泣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嗚嗚嗚好虐不過寫得真好!!!
2020-06-20 12: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