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悔和回歸

✞悲文

「……」少女顫抖著身體,看著躺在棺材之中一動也不動的少年,她呼喚著他的名字,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叫……但少年還是緊閉著雙眼,少女像嬰兒一樣一直哭喊著。

她好希望少年可以像以前一樣,頑皮的坐了起身子來,和她說這是一個玩笑,惹少女生氣,然後他會千求萬求的希望少女原諒,最後少女會原諒少年,和他索取一個溫柔甜蜜的吻。

這次沒有,少年真的永遠無法再給少女一個溫柔甜蜜的吻。「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會再任性了!我不會再對你生氣了!我會好好聽你說話了!拜託你醒過來!我求你……求求你……」少女抱頭痛哭,終究還是受不了這壓力,昏倒過去了。

少女做了個夢,在她的夢中,她和少年在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幸福的點點滴滴在她面前不停的閃過,直到少女又回到少年死去的前一個夜晚……

夢中少女正拿著手機罵少年,「笨蛋!你為什麼會忘記我們的紀念日啊!」正因為少年將他們兩人的五年交往紀念日忘記,所以少女才會如此生氣。

「對不起,我……」不等少年說完,少女自顧自的將手機掛掉,那時是晚上九點多點。

被掛掉電話的少年不死心,一直打電話給少女,可是少女卻還是生悶氣掛掉電話,少女明明知道少年是因為工作忙,所以才會忘記了,但自尊心作祟,她不怎麼想輕易放過少年。

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少年總共打了快五十多通電話,少女依然不接,接到來自少年的最後一通是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再那之後少年都沒有打給少女,她也以為少年累了,所以也沒多想。

但在隔天突如其來的轉變,令她震驚不已,早晨還沒清醒的少女接到少年姊姊打來的電話,說少年已經死了……

少女震驚不已,急忙趕到少年姊姊那裡。姊姊和她說少年是被車撞死,送醫不治。有目擊證人說他是因為餔知道在著急什麼,急急忙忙穿越紅綠燈,還不時地望著手機,結果哪知竟然被撞死的。然後在少年手中有三樣東西緊握著,是已經被少年血泊浸濕的手機、紙條和照片。

少女接過那三樣東西,看到的瞬間愣住了,她崩潰了,她跌坐在地望著手中的東西大哭,而那三樣東西有個共同點,那就是……少女。

照片是他們的合照,那張一直以來是少年最愛的,他說這是她笑得最自然、最幸福的一張,紙條應該是少年原本要向她道歉用的,而手機卡在一個螢幕上,螢幕上是通話記錄,他的最後一通電話是在十一點五十分,通話對象一樣是少女。

她不敢相信她錯過了,錯過少年給她的最後的一通電話,因為她的任性,讓深愛她的少年離開了。而少年在臨終前最想聽到的聲音是少女,也是他一直深愛的少女。此時少女才發現了,他們倆比任何人都還深愛對方,再也無法找到比少年還有深愛她的人了,或是她深愛的人。

少女找不到了,所以、她決定要去找少年了,找那個深愛她的男人。

在醫院少女在夢中悄悄的離開了人世,最後她還是再為少年的死哭泣,但嘴角卻能在世界的另一端見到少年,而微微上揚許多。

對不起!我也來了!

          小翊醬/小腐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