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祝福

如果說別人的男神是偶像,那我的男神就是你。

這不會太誇張,對我來說這是最貼切的形容。

起初我並沒有注意到你,在我這管好自己都快不行的日子裡,你是我一抬頭就會看到的對象,但這沒有使我留意,留意的契機是後來。

你總是教導一個和你長得有些相像的人,而簽到單上面的名字也是相同的姓氏,看著你們,我突然想說你們或許是雙胞胎。

是的,我是這樣注意到你的。

事實就是我猜對了一半,你們是兄弟,不過讓我驚訝的是,你弟弟居然和我一樣大,而且還和我朋友同校,這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不高興,我有機會離你更進,但可惜是透過別人。

我很羨慕你弟弟,你總是教導著他,那看起來是如此專業,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請教你問題。

我開始注意起你,你對朋友的笑就像星星一樣閃爍,那可以是自然而成的,是真切的,是活潑有生命力的,而不像是寶石人工琢磨的。

你很溫柔,就連聲音也是如此,春風是讓人吹起來最舒服的風,伴隨著陽光的溫暖以及涼爽,一開始我沒有像朋友一樣對你的聲音那麼瘋狂,但那有點像是檸檬糖,是甜的,卻又不是那麼甜,帶了點不讓人膩的酸,很舒服。

很想要和你認識,但我沒那個勇氣,我怕你覺得我很奇怪。

而且時間總是從指縫間就這樣流過,如今,已臨界學測,是你將上戰場的日子,我是知道的,學測後,你再也不會去那邊自習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大概不會吧?

但是,我想說一句話:

學長,學測順利。

祝你考上好大學。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