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6聖誕節賀文

聖誕節過了三天,我才打完文(-▷◁-)

真的不是蓋的混啊啊w

久違的寫了肉,可是一樣是沒有詞彙

人家的腦容量太小啦(>////<)

正文下看!快↓

深黑夜空,今夜罕見的可以看到很多星星,綠色的大樹放在路中央,白色透明的細雪是其中的點綴,樹上掛著閃亮亮的燈泡以及飾品,最頂端是一顆星星,應景歌曲顯得如此溫馨,屋子裡的昏黃燈光有著溫暖的氛圍。

月夜從一間蛋糕店出來,雖然他是踏著一天內累積下來的疲憊往家裡走去,但從他嘴裡哼出的歌可以發知道他的心裡是歡愉的。

鼻子吐出一屢白氣,他勾起了凍得不得了的薄唇。

通常聖誕節不是家人們團聚的就是情人們約會,是個開心的日子,而他也不例外;最重要的人也承諾說今天會早點回家,這麼棒的好事怎麼能不開心呢?

對比著街道上的成雙成對的人們,自己看起來的確十分孤單,但他的心並沒有因此失落,因為就算離家裡有些距離,他仍猜得到房間裡面是亮著的,而對方和自己愉快的相處也伏在腦海。

他是懷著滿心期待的心情準備踏入屋裡,卻他不知道裡面正在發生什麼事。

星夜現在正遇到了困難,沒錯,很大的困難。

他沒有辦法把現在在他家打擾他的人趕走。

試問,如果人家是你的大恩師,又跟你說他家的情人今晚有應酬,正無聊的發慌,於是跑來你家打擾,但你並不是像米蟲一樣閒閒沒事幹,你會有何想法?

星夜的想法是,他想把他撞出家們,但礙於情面無法這麼做。

所以他只能給對方一杯茶,任由他在鋪著絨毛地毯的地板上打滾。

或許他可以把地毯拿走,少了地毯的大理石地板肯定不是溫暖的,這樣對方就會離開了吧?

「欸星夜,你不打算休息一下嗎?」在地上打滾了好一陣子,那人終於停下舉動,將頭往後仰看著方,雖然臉上是露著笑容,但銳利的黑眼透過鏡片折射後卻無法知道他在想什麼。

究竟是無聊、是喜、是樂?無法看透。

「當然要,但空哥才是吧?不回去嗎?」星夜停下手中的筆,用不輸給對方的氣勢回看對方。

「又不急…反正介現在又還沒回到家」被喚做空的男子坐起身來,騷了自己的頭,從不修邊幅的言行舉止根本看不出來他其實是位醫術高超的外科醫,而他也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失禮的行為。

「……」冷靜,冷靜,冷靜。星夜不知道在腦海裡說了幾百遍這兩個字,但他仍沒有完全沉住氣,心裡總是有一小部分是激動的。

「況且…你家的小情人還沒回來不是嗎?」對方賊一笑,星夜皺了眉,空在自己不知不覺間就湊到面前,他不禁下意識的向後。

「月夜還沒回來,並不代表空哥可以在這裡撒野」他當然知道對方說的小情人是指誰,青筋暴露在太陽穴附近,拳頭不斷握緊,他現在有點想舉起手,把拳頭狠狠的送給對方當聖誕禮物。

「呵呵…說什麼撒野…真是無情啊…」他瞇起眼,又將身子靠近對方一些,雖然他有著些許的近視,但若是比聽力,他可有自信不會輸人。

至少不會輸給眼前的小孩子。

「吶……」將手放在對方臉龐,他微笑看著對方。

「別鬧了…」星夜感到一陣陰冷,本能性的打了個寒顫,不知怎的對方看著自己的目光異常灼熱,似乎在預謀著什麼。

「你覺得我在鬧?」他舔唇,早已計算好了時間,空在門把轉開的那一瞬,將兩人的距離拉到最近。

當然,他可沒有親下去。

怎麼可能背叛介呢?

不過就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就是了。

雖然和對方在一起了,但是他們相處的時間沒有增加。

畢竟整天都膩在一起,要怎麼樣繼續增加?

沒有做其他特別的舉動,當然接吻、牽手的都有,但更進一步的大概是因為對方愛惜自己,始終沒有主動提出。

他有些害怕對方會因為自己而禁慾,然後做出什麼事情,畢竟他早就知道了,星夜可能只是對他玩玩罷了。

看看對方是如此的完美,是如此的溫柔體貼,但卻又帥氣。

這樣的人,身邊送上來的人肯定不會缺少,即使想要洩慾也不怕沒人。所以,他對自己其實並不抱持著很大的希望。

也就是說,當他看到星夜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並不是特別驚訝。

因為很有可能嘛……

但………不驚訝歸不驚訝,他仍然無法接受。

即使早已做好心理準備,真正看到時還是大不相同,比預想的還要殘忍,還要令人心碎。

他看著星夜在和另一個人接吻,明明預訂是不會有什麼感覺,但他的心卻異常的痛,痛到劇烈的跳動著,痛得像是被撕裂一樣。

耳朵嗡嗡作響,聲音與自己的耳膜隔絕,腦袋一片混亂,感覺要因為負荷過度而使腦炸裂,腦漿噴射的情景隨時會出現在下一秒。

心好痛、好痛、好痛!好想要死!像是在心上割了一刀又一刀,然後在灑上了鹽,那種痛的感覺無法具體說出,也像是被鎖鍊囚禁後拉緊,各種酷刑正懲罰著那緊緊一個拳頭大的肉塊。

他突然想要消失在這世界上,因為這種感受實在是太痛苦了。

全身上下的血液彷彿凍結住,眼淚就要要不爭氣的流下,但他咬住下唇,不容許自己在外人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

低下頭,他靜靜的走進屋內,然後直直的往房間走去,在進房之前他似乎和那個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對上眼,但他迴避了,把客廳裡的兩人當作是空氣人,彷彿什麼也沒有發生、什麼也沒有看到。

他收起了自己的悲傷,掩藏了自己的心情,正打算就此罷手。

嗯,是時候該結束了,他如此催眠著自己。

再怎麼親密,也是要分開的,分開後即使失散無蹤也沒關係;所以,只要星夜開心,自己就不會怪罪對方。

但他回房後才發現,喜歡一個人很簡單,但放棄喜歡那個人,是多麼的難。

被留下的兩人自然是吃驚的呆住,但兩人呆愣的原因不同。

一個是因為對方突然回來而感到驚訝,另一個人則是因對方沒什麼反應覺得出乎意料。

「你是故意的?」他迅速的和對方分開,從一開始都沒明顯表現出的低氣壓在此刻爆發,星夜極為不爽的看著空,想著對方剛剛絕對是故意的。

「呵呵,是又怎樣」不肯定也不否定,但臉上的笑容卻告訴對方他是故意的,他看著對方的憤怒,逐漸開心起來。

他最喜歡看人類的各種情緒,為此他會不計後果的捉弄別人,即使對象是自己的小師弟也一樣。

「他都這樣了,你不打算關愛一下嗎?」

不過他也不是什麼壞人啦…事後哄騙自然是要做的。

「當然會,但在此之前你先給我滾回你家去」他站起身,沉著臉怒視,然後比著剛剛月夜明顯是因為震驚過頭而忘記關的大門,要求對方出去。

「是、是……」敷衍的語氣顯然是不把對方的話放在心上,這讓星夜又更生氣。

「那麼,我走了」

「嗯,然後—」

聽到星夜的話後,空笑了,靜悄悄的帶上門,看來這兩個人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成熟許多。

『不論大家怎麼做,我都喜歡著他』

他們兩人的相處模式可是過去的自己所沒有的啊……

不管是處理方式,還是那不會被動搖的堅定意志。

月夜失神的坐在電腦桌前,此時的他無法保持平常心,垃圾桶和桌上滿是皺成一團團的衛生紙,兩行才剛乾掉的淚痕掛在他的臉上。

哭過以後心裡仍是痛著,但他藉此冷靜了下來。

他們兩人大概無法重來了吧?他想。

按下電腦的電源,他上到平時就很常上的語音網站,輸入最熟悉的幾個數字,來到了掛了幾個人的頻道。

這是他常抒發心情的專屬房間,通常只有一些網友固定掛網,頂多偶爾多了一咪咪的聽眾。

他打開了麥克風,放下最符合自己心情的一首歌,隨著音樂的開始,張開自己的嘴,使聲音流洩而出。

快讓不規律的作息淹沒他的傷,快讓網路成癮蓋掉他的痛。

昏暗房間內藍光是更加清楚的打在臉上,無神的瞳孔照映著心中承受的苦。

“ねぇ   あなたが   好す   きよ   あなたが   好す   きよ”

(吶   好喜歡你哦   好喜歡你哦)

“壊こわ   しちゃいたいくらい”

(喜歡到想要毀掉你的程度)

“もう     何番目なんばんめ   でも     構かま   わないから”

(已經   不管是第幾次   也都無所謂了)

“もっと   与あた   えて”

(再多給予我吧)

喜歡,真的很喜歡。

不知何時開始,他對對方的喜歡比自己預期的還要多,而且到了好想要毀掉對方的地步,因為可以藉此得到他的心。

再多給予、在多給予他吧……他想要對方的喜愛、想要對方的身體、對方的碰觸、對方的心。

對方給予他的東西就如同毒藥一樣,讓他越沉越深,最後到了上癮的地步。

他為此著迷,為此煩惱,為此傷心,又為此後悔……

他一邊唱著,一邊回想兩人的回憶,兩人的外貌是如此相像,性格是如此不同,但最後卻彼此互相吸引,進而合為一體。

因為太過在意對方所以想要在一起,因為不想讓對方傷心所以和對方分開。

自己真傻啊,居然做出這種決定。

“私わたし   は   夜よ   の   エンジェルえんじぇる     フィッシュふぃっしゅ   “

(我是夜裡的Angel   Fish)

“ああ   うたかたの   夢ゆめ       目め   が   覚さ   める”

(啊啊   做著如泡影般的夢境   再睜開雙眼前)

“その   前まえ   に   殺ころ   して”

(將妳殺死)

“画面がめん   に   連つら   なった   あなたの   熱帯魚ねったいぎょ     達たち   (   コレクションこれくしょん   )”

(相連起的畫面   你的熱帶魚群(收藏品))

“本当ほんとう   の   名前なまえ   は   もう   覚おぼ   えていないでしょう”

(真正的名字   早已記不得了對吧)

“心こころ   も   身体からだ   も   とっくに   売う   ってしまった”

(心靈也是身體也是   不久前早就出售掉了)

“失うしな   うものなんて   もう   何なに   も   残のこ   ってないわ”

(能失去的事物   已經什麼也不剩了)

聲音不自覺的帶著哭腔,網頁上顯示的聽眾人數、刷屏次數都不斷增加,此刻坐在人螢幕前的許多人都因這聲音流淚,如果說毒品是興奮劑,那這聲音無疑是催淚彈。

但這些月夜都沒有察覺到,他只是一味的唱,一心想抒發自己的情緒……

心情和歌詞吻合,使得他帶入自己的感情。

他知道自己的心早已被出售,出售給最愛的人,而且不如同當舖或賣場的制度,既贖不會來也無法退回。

心真的好痛,彷彿一瞬間感受到全世界的無情對待,自己就住在由謊言築成的建築物內。

已經一無所有了,沒有什麼可以再失去的了。

他自嘲的笑著。

但願一切都只是場夢,如泡沫般的幻影,醒來便能將一切拋諸腦後。

“ねぇ   あなたが   好す   きよ   あなたが   好す   きよ”

(吶   好喜歡你哦   好喜歡你哦)

“壊こわ   しちゃいたいくらい”

(喜歡到想要毀掉你的程度)

“もう   これが   最後さいご   で     構かま   わないから”

(這次   已經是最後了   已經無所謂了)

“もう   一度いちど       与あた   えて”

(再次   給予我吧)

星夜首先聽到的是歌聲,清脆悅耳的聲音。

這種聲音應該是適合唱輕快的歌,不知為何的卻異常悲傷。

其實,他了解悲傷的原因。

他站在門口已經好一陣子了,想安慰他卻不知道如何開口,因為他已經看到桌上那一座衛生紙團,他怕安慰對方只會造成反效果。

所以他只是站在門口,就這樣繼續的聽著對方唱歌。

很美的歌,星夜不由得產生了這樣的感受,不論是旋律,或是歌詞,都十分動人,格外的扣人心弦。

而且,他聽出了對方想傳達的意思,他這才第一次知道,看起來天然不知情慾為何物的月夜,心裡是如此的渴望。

渴望得到愛。

對對方來說,或許自己的愛就像是神仙魚對水的渴望,如此的迫切需求、缺乏過多會導致死亡。

他藉由這首歌聽到了對方的心聲,那是一種渴求,他現在理解了。

或許自己之前的忍耐是不對的,是讓對方痛苦的。

除了讓對方痛苦,又加上了今天的意外,這讓一直默默承受的月夜爆發了。

他不希望對方傷心,為了達成這個目的,他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所以,他要去滿足對方了。

不會讓他逃的,反而會讓他更加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ねぇ、   キミきみ   が   好す   きだよ     キミきみ   が   欲ほ   しいよ」”

(「吶、好喜歡你   好想要你」)

“そんな   見み   え   透す   いた   嘘うそ   で”

(如此淺顯易懂的謊言)

“ああ   また   濡ぬ   らされて   また   脱ぬ   がされて”

(啊啊   再度將我弄濕   再度褪去我的衣裳)

“ひらひら   踊おど   る”

(翩然起舞)

“そう   あなたの   水槽すいそう   (おり)で     溺おぼ   れ   続つづ   ける”

(於是   在你的魚缸(牢籠)中   持續沉溺其中)

“私わたし   は   夜よ   の   エンジェルえんじぇる     フィッシュふぃっしゅ   “

(我是夜中的Angel   Fish)

“ああ   うたかたの   夢ゆめ       目め   が   覚さ   める”

(啊啊   做著如泡影般的夢境   再睜開雙眼前)

“その   前まえ   に   殺ころ   して”

(將妳殺死)

“もう     逃に   がさないから   あなたもここで”

(已經   不會再讓你逃走   你也會在此)

“溺おぼ   れ   続つづ   けていて”

(持續沉溺下去)

等月夜唱完一首歌下麥時,他才發現屏幕上滿是激動的留言,這讓他感到稍微的開心了一點,然後在網路上聽著其他人唱歌,這又讓他回復了些元氣。

又過了好一會,當他將椅子往後在伸懶腰時,才發現自己的雙胞胎哥哥-星夜,已經站在後面很久了。

臉上不免是尷尬的表情,但不待他說話,對方就已將兩人的距離縮至極短,在下一秒感受到的是自手臂傳來的陣痛。

他睜大眼睛,對方的舉動明顯在他的意料之外。

突然感受到溫柔的對待,另他受寵若驚。

身邊有著對方的氣味,令人安心的味道,這是令他再次動情的因素。

他好不容易整理好情緒,不想再因為對方而打亂思緒。

這樣他會很困擾,非常困擾、

一切都突然跑到計畫外,這可不好玩。

「你、」

他想要拒絕,但他還來不及開口,嘴就被堵住了。

兩人在床上擁抱著彼此,月夜此刻已經將方才的隔閡丟到九霄雲外,什麼話都沒說,心立即被擄獲了,某種異樣的甜蜜感由心臟開始蔓延,直到兩肩、兩臂。他咬緊牙根,淚水已佈滿臉龐。

或許有時候,誤會的解開不需要千言萬語,而是一些能讓他感受到你的感情的行動。

嘴唇和嘴唇自然也是貼在一起的,但對星夜來說,唾液的交換和體溫的融合顯然並不足夠,他輕輕嚙咬對方的嘴唇,薄唇在這樣的對待後更加鮮紅,再一次的勾起他的慾望。

臉上逐漸感到濕熱,星夜嚐到了鹹鹹的味道,他看了對方後輕皺眉,對方不知道是在傷心,還是開心。

短暫的沉默有如過了許多年,啜泣聲和呼吸攪和在一塊,月夜覺得自己被被吻得頭暈目眩,剛停止旋轉的世界又撬開了齒輪。

他幾乎要把心聲訴出,但心裡又有那麼一絲猶豫,他愣愣的看著對方,最後吸了口氣,下決定後說出。

「我喜歡星夜」

手臂似乎因為緊張而越抱越緊,平時的他根本沒有如此大的力氣,將臉埋在肩頸是因為他不敢看對方,而雙腿間其實已經因為接吻時的興奮微微鼓脹。

「喜歡你、好喜歡,因為太過喜歡你,所以我感到要窒息了」比蘋果還紅的臉是如此的美麗,說出來的話語又是這麼的真誠,此刻的他如少女一般,柔弱的彷彿將被破壞,卻又散發不同於女性的堅強。

「我想要把你佔為己有,想要你留在我身邊,想要你再給我更多」一口氣的,他將他腦內所渴望的一字不漏的爆出來,現在的他顧不了那麼多,他怕錯失這次機會就再也沒有下次了。

「我會當乖孩子的……可以嗎?」

紅暈已經悄悄的燒到耳垂,這足以說明他的羞赧,星夜含住那軟嫩的耳,酥麻的感覺立即向月夜襲去。

「當然」比以往更加低沉,甚至到到有些沙啞的聲音使得月夜馬上癱軟,像是電流一點點的自身體流過,時不時的敏感使得他夾緊自己的雙腳,卻被星夜發現,然後想要半強迫的將他的腳打開。

當然月夜並沒有妥協,他居然要在喜歡的人面前展現這種姿態,這真是太羞恥了,完全不敢想像。

「脫掉」星夜換了套別的方法哄月夜,他先將對方的褲子扣解開,將其拉下,途中的抵抗少不了,但他沒在擔心的。

「乖孩子要聽哥哥的話,對吧?」他故意用詢問的語氣,這無疑是要讓他跳入自己準備好的陷阱裡。

「嗚……」月夜不得已只能小聲啜泣,他用手摀住自己的臉,雖然有些遲了,但至少不要再讓對方繼續看到了。

星夜將對方的褲子連內褲扒開後,看到了並不小的性器已經半挺立,但還沒完全勃起,他決定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將自己襯衫上的領帶扯下,做為限制住他的手的行動。

因為這樣才能看到對方那美麗的臉蛋。

然後,他將對方的腳撐到最開,大腿成了M字型的姿勢,下半身的部位全都一覽無遺,甚至連後面的可愛小穴也包括在內。

「從這裡可以看到你的小穴呢……看你的樣子,應該還沒有嘗試過對吧?」

「是的……」怎麼連這種事都被對方猜中了啊……他想要用手擋住臉,但很快又因為不好動而作罷。是說在和對方交往前,自己的單身年齡可是等於實際年齡,而且人生純潔如一張白紙若是發展出個四一九被嚇到的反而是自己啊。

「星夜不是第一次嗎?」說不在意是騙人的,月夜當然很在意自己的哥哥是不是使用別人過,更正,是自己的哥哥是否被別人使用過。

因為對方是他的,絕不退讓。

不管回答是或否都有好處和壞處,回答『是』的好處是至少有一人不是菜鳥;回答『否』的好處是對方的第一次是屬於自己的。

星夜笑笑了後低下頭,將對方前面那不得了的火種含住,刺激感直接衝至月夜的腦門,在對方口中的分身也因此加粗一大圈,他被這舉動嚇到了,果然是這樣啊,不論是這種姿勢還是整體的經驗,都是對方帶著自己,肯定不是第一次吧?

星夜非常熟練的吸吮月夜的那裡,一開始只是含入一些,但不知不覺的他口中已經納入超過三分之二的部分,此外,他仍時不時的照顧兩旁的圓球,讓器官的全部都處於最佳狀態。

「唔……」月夜本能性夾起雙腿,但星夜的力氣比他大許多。輕輕的啃咬不會造成他的疼痛,相反地,是一種搔不到癢處的癢感,更容易讓他增加噴發出的慾望,些微的聲音自他口中洩出,但他緊抿著嘴,不願意透漏更多。

「你不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嗎?」星夜短暫抬起頭,說的話帶有挑釁意味,重新含入後,他加快了速度,舌頭的掃過和不斷的上下摩擦終於使月夜達到頂點,在驚呼後噴出。

「啊……」其實那驚呼接近著悲鳴,因為他意識到自己做了一個很不得了的事情。

在他不注意的時候,他就這樣把滿滿的白濁射入星夜口中。

但星夜不太介意,他只是舔了唇,然後將其送上。

「哈唔……嗯…」

濃濃的麝香味,自星夜口中傳到自己口中,似乎是有一些濃稠,苦苦的,不是多麼稀奇的東西,有點想要吐掉,但堵住他的唇用眼神禁止他,最後,他只好在對方的『視姦』下吞入肚中,幸好吃番茄不會在肚裡生出番茄,不然他現在這樣就準備要有後代了。

在接吻的同時,星夜又另外將手伸入對方的襯衫內,大手摩娑在觸感細嫩的肌膚上游移,雖然襯衫因為躺下早已蹂躪不堪,但薄薄一層衣物反而有一種禁慾的美感。

輕輕撥弄胸前兩點,就已經不爭氣的站了起來。

他輕笑出聲,讓對方平時過於有精神的聲音染上情慾,繼續按摩著兩邊的乳頭,有時是右邊,有時是左邊,但卻從沒有兩邊一起過。

「……不能兩邊?」這樣的挑逗怎麼可能還有人能忍住?月夜將對方的手拉到自己胸前,然後帶領對方撫摸。

星夜寵溺的繼續下去,細碎的吻自額上落下,他慢慢將其送到眼睛、鼻子、耳朵、頸邊鎖骨……他特地在脖子上加重力道,留下明顯的牙印子,這記號既是提醒對方,也是警告他人:月夜是屬於自己的。

手是隨意摸著,他知道對方想要,但他不會輕易妥協,除非……對方求著自己。

看來是差不多了,自己的下面也已經蓄勢待發了,就等著對方的邀請函,那個以羞赧語言編織而成的桃紅色卡片。

「星夜,我想要……」

月夜揪著星夜的衣服,並藉機使力讓對方躺下,就這樣將對方壓在身下,而自己則跨坐在他身上。

想要與他更多的接觸。

外面的天色有多黑,他對星夜的渴望就有多少。

「所以……」他開啟雙唇,嫣紅色舌頭在緩緩的開闔中浮現,全身裹上一層粉紅是多麼的引人遐想,會讓人想要狠狠的將他操過一遍。

「讓我…幫你忙吧……」

「你說真的嗎?」星夜聽了月夜的發言,忍不住重複反問一次。

「對」

沒想到他還聽到肯定的答案,一定是他打開耳朵接受的方式不對,居然讓自己聽到了一生中最想要聽到的話,不可能,這不科學,太不科學了。

有一種死而無憾的感覺,不對,要在操過對方以後才能死。

亂七八糟的念頭自內心深處浮現,他的下面因此更有感覺,在幫他解衣服扣子的月夜自然也從股間感到了那一個凸起,氣色馬上轉紅,儘管臉已經紅得要滴出血,他仍然繼續他的動作。

隨後褲子拉鍊也被拉下,巨大的那裡被掏出。

星夜突然發現這個角度看對方真是太美了。

他將手往床頭櫃伸,終於在角落的地方摸到了一罐透明液體和一個方形包裝,沒錯,就是保險套和潤滑液。

他邪魅一笑,將對方拉到自己身邊,在月夜敏感的耳邊說出要求的話語。「那麼,自己擴張給我看」

「嗯……」月夜點點頭,他自己其實是有那麼點猶豫的,但他答應人在先,所以反駁什麼的行為是有違自己行事風格的。

星夜也是看穿這一點,才大膽的提出自己的要求的。

他接過潤滑液,將全身中心自手臂轉移到臀部,後來發現自己的性器這樣對著對方很沒禮貌,想要移動卻已經受到限制,只好就此放棄掙扎。

先打開罐子的瓶蓋,為了減輕疼痛他倒出了極為大量的潤滑液,在這方面他其實有做過功課,舉例來說的話就是他手上的液體,這是他用盡自身能力在廣大的網路海洋中找到的。

先均勻的抹在外圍,像是按摩一樣在後穴畫圈圈,雖然已經開始規律性的收縮,但他不敢馬上插入,除了怕太大力會傷到,他實在不敢想像要如何將這麼粗的手指放入裡面,但沒想到這會引起對方的不悅。

「嗯?不是說要放入嗎?」質疑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月夜滿臉通紅的看向對方,有一些欲言又止,果然,自行插入的難度還是有點高啊……

「需要我幫忙嗎?」星夜問他。

「不、不用!!」他馬上的反駁,比起自己,給對方用是更加羞恥的一件事,這是要人如何解釋?又怎麼可能做出這種行為呢?

為了避免對方再催促自己,他毫無預警的將手指直接插入。

「唔嗯……」驚嚇聲自嘴裡發出,有一點點內有填充物的不適感,但還不是很嚴重。

他緩緩的開始移動,本來就在收縮的地方感覺更明顯了,而裡面感覺又更加濕潤。

漸漸地,單單一根手指並無法滿足他在擴張上所帶來的快感,手指的涼和裡面的熱形成恰到好處的融合,讓他不自禁的再放入第二根手指。

「哈啊…哈啊……」輕輕的吐息聲逐漸染上粉紅色,緊張卻又愉快的氣氛不輸給自己一個人看片時的刺激,月夜看著對方,水霧在眼球內打轉,彷彿夕陽般光輝的橘紅染上薄薄的雲彩,看起來如玻璃珠一樣。

「星夜…我……」星夜用一種方式制止了他的行動,—他將自己的一根手指塞入對方穴裡,加上對方的,一共三隻。

「?」月夜疑惑的看著對方,不懂得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做,但後來他感受到了和自己手指不同節奏的律動,敏感度似乎又更上一層,如電流般一跳一跳的竄過身體。

「唔……快拿開……」儘管自己想要配合對方,但每一次只要抓到節奏對方又亂掉了,像是故意和自己做對一樣,讓他忍不住向對方抱怨。

裡面的肌肉很軟、很熱,在進去以後一直吸著自己不放,星夜肆意在裡面探勘,想要尋找傳說中的那個點。

越往裡面,月夜的反應自然是越激烈,他不斷的扭動,想要制止對方,卻突勞無功,而且反而和對方越來越靠近。

「星、星夜……」

「嗯?怎麼了嗎?」對方好整以暇的回應他,無所謂的態度就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啊!』一樣輕鬆,然而他的動作並沒有因此而減緩,反而是比原本更激烈。

「唔……沒、啊啊…!」

結果尋找物發生在預料之外的地方,在一次他移動手指時,不小心勾到了比較前面的地方,而這裡不碰還好,一碰不得了,除了後穴的大力收縮外,更加誘人的是那就像爽到天邊一樣的叫聲。

「意外的淺呢……」他這麼說著,的確是出乎他預料。「說不定你很適合被我操哦?」

他當然不會說是被別人操,能操對方的只有自己。

「吶、星夜……那裡」身體突然癱軟,月夜必須僅存的那隻手必須好好抓住對方才能夠撐著,然而他不滿足於現狀,慾望原本看到的只像蘋果的蘋果皮一樣,如今卻是整顆包含果核的地方。

「想要了?」

「對……」這時候他難得的放開,他輕點頭,將手指抽出後面,稍微的連對方手指一併舔過,他舔得很享受,像是在舔糖果一樣小心翼翼,瞇著眼睛的樣子看起來像小貓一樣慵懶且順從,但其實大腿早已經不聽話的磨蹭。

他又倒出了大量的潤滑液,這次是塗抹在對方的陰莖上,對方剛剛似乎有些微露出液體了,但尺寸絲毫未減,他塗好後,起身抓住,準備要坐下去。

「……等等,你不讓我戴套嗎?」星夜心想不太對勁,自己一直是看著對方的,但卻似乎漏看了這麼一點動作,對方沒有戴套,難怪覺得自己的那裡特別透風。

雖然他想試試無套射精,但他知道這樣會對對方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他沒有向對方說,反而還拿著保險套給對方。

結果對方似乎沒有想要戴的想法!?這樣自己準備是在準備心酸的嗎?

「才不要戴……」他小聲的嘟囔,此時他已經將前端沒入裡面了,說實在也有些遲。不過他自己本身是怕痛的,但這和戴不戴是兩回事,因為,

「這樣才能與星夜肌膚接觸啊!」語畢,一下子就坐進入全部,他不禁倒抽一口氣,好脹!他知道以對方的尺寸自己是絕對不會好受的,但沒想到實際的觸感又比預想的難受好多倍。

而且感覺那裡一直被頂到,好難受……

等他覺得自己比較適應後,他開始上下抽動,思緒其實不是很清楚了,全部都和帶情的吐息聲糊在一塊,而星夜也發覺對方的狀態,他控制每一次的抽插都緊緊和著交合處,並特意的往對方的敏感點頂,如此深入淺出的方式是讓月夜一次比一次的推上了更高點。

「啊啊…啊啊……」手緊緊抓住對方的肩膀,好穩定住自己,從發白的指關節可以知道他是多麼的用力,全身肌肉繃緊,但在耳邊蕩漾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享受的。

星夜只有低聲的吐息,但他同樣覺得愉快,每次自己的那裡頂到對方的小穴時都會更加吸住自己。

「不、不行了……」他弓起身子,已經到極限了,隨著對方增快的速度,他達到了高潮。

在對方高潮後,星夜又用力頂了幾下,輕易的噴射出白濁的液體,各種不純潔的東西自月夜裡面流出,會讓人想要再戰一百回。

不過…今天就先饒了對方吧!

他看著累得筋疲力盡的月夜後微笑,然後將周圍抹乾淨,然後舔掉。

「我回來了」空打開了仍舊是暗著的家門,像是例行性的說了聲問候,但他沒有期待會有人回應,畢竟沒有人在家嘛。

不過,就像再怎麼聰明的人都會有沒顧慮到的地方,這麼平凡的空自然也是有疏忽掉的時候。

他沒想到,在他打開電燈時,可以看到自己一直思念的人。

「介!」聲音掩飾不住驚訝,空又驚又喜,對方坐在玄關處的地上,手上拿著一個大大的蛋糕,是草莓口味的,上面有聖誕裝飾,鋪陳的白白奶油就像外面一樣,是銀色聖誕。

「歡迎回來」介露出了小小的虎牙,臉上洋溢幸福,身上的居家服顯示他已經在家有一段時間了,他看出來對方的驚訝,連忙解釋起自己在家的原因。

「委託改時間,所以我提早回來囉!」

「介……」空衝上去抱住他,噢,這次他有記得不要破壞蛋糕。眼眶有點熱熱的,早知道自己就早點回來了,因為就算捉弄別人是多麼的好玩,都僅是消遣程度,沒有對方,就是少那麼的一味兒。

「下次要早點說」他只好小小的糾正對方,然後開心的在臉頰上印下印子。

「嗯,我會的」眼眸瞇起,他寵溺的看著,現在的自己好幸福,儘管外面是冷到要死的天氣,只要有對方,就會變暖了。

「趕快進來吃蛋糕吧!還有其他的」

「嗯!」充滿活力的回答,就和過去一樣,但不同過去的是,以前是單向列車,現在是雙向溝通。

「聖誕快樂,哥哥」看了別人後自己才難得的感受到,雙向溝通,原來是這麼的幸福。

「嗯,聖誕快樂」

—fin

雖然過了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原本沒打算打賀文的最後還是打了~~

可是沒有趕上時間w

對了這個裡面的歌是v家的「神仙魚」(又叫做天使魚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

我最喜歡luz唱的(推銷

話說其實我最近和老媽不合(´;ω;`)ウッ…因為我嗆了我媽(ーー゛)

我知道我不對但我們家其實有點保守(不要問我我們家那麼保守怎麼會有個在外面寫官能小說的我,因為偷偷寫啊ㄎㄎ

希望下次見到大家時我已經和好了(沒意外的話不會生氣太久

我自己也是很矛盾啦但人家他還是我媽媽我還是乖乖的好了(´°̥̥̥̥̥̥̥̥ω°̥̥̥̥̥̥̥̥`)

我的英文超爛,國文也是(難道國文爛詞彙才少嗎?(´;ω;`)ブワッ

一年快結束了好快啊(#・∀・)感覺什麼都沒有做(#   ゚Д゚)

話說明年的我大概繼續混吧?繼續當陳年滷味(*゚∀゚)

大家一起當吧!(๑´ڡ`๑)

先預祝新年快樂噠(・ิ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嗨你好
說新年快樂好像也過很久惹耶哈哈
覺得超可愛的~~星夜和月夜
大大更文加油喔
2017-01-20 19: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銀冰醬妳好^^
首先謝謝妳來金魚版上踏踏!!讓我送妳一個抱抱(有人要妳的抱抱嗎?
抱歉我隔那麼久才看到,前陣子參加太多活動了導致沒空上POPO(
都農曆新年了,什麼沒做就過了.......
我發現這些歷史太黑不敢直視XD
然後現在正在被學姐強壓積稿,希望能趕快更出來給大家看^^
很高興認試銀冰:)
 
2017-01-31 21: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