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台服 梅露可 忌文

過客,在此駐留

快,而又漫長

歡笑,難過,以及鮮明又恍惚的回憶

當黃昏降臨,有多少人會再次停留?

過客,成房客

然而依舊邁進

驀然回首,隱約可見的身影,佇立在燈火闌珊處

下一秒,卻隱身黑暗洪流中

-謹獻   即將逝去的台服梅露可物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要關服了?已退坑快一年還是兩年了
而退房間群組是最近一年,所以我應該退了兩年了……
我會在我的小說中緬懷我退坑的一切
CC(鎖鍊戰記,手機壞了沒綁到台日版帳號,我恨SAMUNG)
DP(日版龍族撲克,理由同上,但我不知道怎麼綁定……)
Merc(梅露可,新年抽卡臉太黑抽到Only一隻沒愛的五星角,而且每天都要十點打會戰,偏偏我專業手殘且房間人變少,越來越冷淡。我不知道日版如何呀!但當他和龍撲聯名時我有玩,雖然那時已經想退坑了)
白貓(日版純粹玩到興味索然,送石很凶活動多,但太燃燒心神了會搞垮自己的,一億下載特典沒參與到)
2017-01-04 20: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台服要關消息一出很多人感到震驚突然憤怒,許多人連署向官方反映希望遊戲就算關服了也不要將資料全部刪除,因為裡面有許多辛苦培養、陪伴的傭兵角色,還有許多朋友,也許是反映人數眾多,因此台服官方有跟日本官方提出,並擬定時間見面討論這件事該如何處理。



的確滿多人臉黑抽不到想要的角色就棄坑了,但它依然為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因此仍希望它可以被留下,看過許多人的悼念文、憤怒文...我想用這個方式來紀念我在這裡的感情XD



至於日版的確也有在玩,只是不是很認真玩就是WW



未來考慮轉戰黑色沙漠,手遊的部分就再看看了~畢竟能吸引一個人在一個遊戲中保持熱誠這麼久也是非常不容易啊~



很高興認識你喔~


2017-01-06 23:0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