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梅露可物語-皇帝房之話風流)西方奇幻大陸篇-龍一 X Ced(2)

Ced也將注意力放在那聲憾人龍吟。

“龍…這裡不是龍谷,怎麼會有龍?”

他瞇起眼,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下意識迅速往森林外圍衝去。

只是,後方的追擊來得更快。

“吼——“一陣狂風利刃洶湧地朝Ced襲去。

“該死!”Ced加快速度同時,手中也馬上聚集大型冰爆向後丟。冰爆砸上風刃瞬間炸開來,他利用餘波推進加速往外圍衝—

但這似乎無法阻止對方的來襲。

Ced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就被對方一掌擒住脖子按壓在地。

“是誰…?”從頸後傳來冰冷的嘶啞聲,同時手中的力道也加大。

“嗚…呃……”Ced艱難地抓住對方強勁的手、難受的嗚咽。

見狀,「他」又放輕了力道。

感受到力道減輕,Ced立刻聚起火元素向後襲去、並翻身躍開一段距離警戒地盯著「他」看。

對方揮開Ced的攻擊,尖豎的琥珀色瞳孔望著他,沉默不語。

Ced見他不說話,開始打量。

一身雪白長袍、一頭銀色的碎髮,再加上如蛇般尖銳的瞳孔,以及獸化的巨大利爪…他想他知道這是誰了。

那隻森林深處的龍。

Ced覺得他們應該都有相同的困惑,盡管對方並沒有表達出來。

似曾相似的氣息、容顏,總覺得…忘了什麼……

“我是Ced。你是?”過了會兒,Ced還是決定向對方自我介紹,否則他有預感,不這麼做對方是不會放他離開這的。

“……”對方沉默地盯著Ced看,最後淡淡地吐出兩個字:”龍一。”

再一天,他們就可以走出這座森林了。

兩人同行已有了幾日,對彼此有些孰悉了。當然這是在那份似曾相似的感覺之下所加深的了解。

一路上已狩獵了許多魔獸,採集下來的魔晶放在城鎮中應該可以兌換貨幣…Ced這麼想著。

自從那天的相識後,不管Ced走到哪龍一就跟到哪,完全沒有想要離開的打算。

貌似也趕不走,Ced也就放任對方了。

他望著龍一默默地往柴火中繼續添柴,火光映在對方冷硬的臉上柔和了面容。突然間他無聲地笑了。

龍一聽到聲響,抬眼傳達他的困惑。

笑甚麼?

“不…沒什麼…”Ced還是揚著嘴角,但眼中笑意不減,只是覺得這氛圍,跟已經遺忘的記憶中,似乎有那麼點重疊…

流淌過夜空的銀河,點點星空綴放,皓潔與赤紅的殘月相互交疊,映照在這片大地上,添加了奇異的色彩。森林深處偶爾傳來冥夜鶯的鳴啼—“幽、咕—咕—“

突然間Ced興致一來。他起身舉起雙手凝聚出光元素及火元素,手輕輕抬起上拋躍、人也跟著旋轉飛舞。

雙元素自他揮動的雙臂間畫出炫目銀線火絲,交疊在靜謐的夜間,渲染出玄幻的色彩。

龍一專注地看著Ced的身影翻飛在艷麗的光火間,抬手接住點點落下的元素,眼神一凝,這些元素全都幻化成夢紫蝶,飛繞在翩翩起舞的人身邊,在這令人迷幻的森林裡,多了只可遠觀不可亵玩的景色。

在這短暫的一刻,映在龍一的眼底,劃過一抹溫柔。

彷彿這世間就只剩下他們倆,再也沒有誰可以進入他們之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