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웃음꽃

웃음꽃

那晚,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佇立在一片無際的花海中,眼前的十二個背影突然被拉的好遠好遠。

而你沒有回過頭,沒有看我最後一眼。

「知勳?」

緩緩睜開濕潤的的雙眼,權順榮的臉就這麼湊在面前。

「嗯。」用手背抹掉眼角的淚水,李知勳假裝打了個呵欠,試圖掩飾在夢中落淚的事實。

「作噩夢了?」寵溺的眼神裡全是擔憂,權順榮伸出手撫上李知勳徹夜輾轉而凌亂的髮絲。

怎麼總是敗在這個人面前呢?

「我好怕。」

平靜卻略帶顫抖的語氣,和著哽咽的鼻音「我好怕,現在擁有的一切都太不真實,團員們、我們的成就、我們的夢想。」

李知勳抬起頭,泛紅地眼眶中溢出斗大的淚珠。

「還有你,我們,一切。」

「順榮啊......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們會分離的,是嗎?」

輕柔地,權順榮將眼前這個身形嬌小,自尊卻比任何人都高的男人擁入懷中。

李知勳一直都是這樣。

一個人挺著,一個人撐著,一個人哭著。

笨蛋,有人會心疼啊。

「對不起。」

淚水悄悄浸濕權順榮胸前的衣物,隔著布料感受到的,是溫熱的不安和依賴。

「笨蛋,又不是你的錯。」

「可是夢中的我讓你失望了。」

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輕輕地在額頭上印下溫柔的吻。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這麼害怕失去一個人。」

「我也是喔。」

「嗯,我知道。」

於是我又做了另一個夢。

在似曾相識的那片花田,似曾相識的十二個身影。

這次我們並肩而行,而你就在我的左側。

緊緊握著我的手,從手心傳達的溫度好像隨著血液滲進心中。

「謝謝你,權順榮。」

함께라서   웃을   수   있고             因為是你,我才能綻放笑容。

너라서   울   수도   있어                因為是你,我才能放聲哭泣。

그렇게라도   못할   게   어딨어       和你在一起時,好像什麼都辦得到。

그래서   눈물   나도록                  為此流淚的你,

고맙고   더   미안해                     謝謝你,但更多的是抱歉。

꽉   안아주고만   싶어도               想緊緊的抱住你。

왠지   모르는   불안함에               驅趕你所有的不安。

웃음꽃   피워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