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高跟鞋

從小,他就知道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樣,只是不知道究竟是哪裡不同。

直到,見到了它—一雙高達十公分的高跟鞋。

在那一瞬間,一種難以形容的滿足充斥著他的胸口,就像鳥入天空、魚入大海,他感覺自己渾渾噩噩了十多年,似乎總算找到了生命的意義。

這般異樣的感覺他不敢告訴任何人,深怕被當成了變態,卻瞞著所有人偷偷地在背地裡收集起了高跟鞋。

紅的、黑的、黃的……各種不同的造型與尺寸,一雙一雙累積了起來,多的讓人眼花撩亂,也讓他的心情跟著飛揚了起來。

他臉上的笑容多了,走路也輕飄飄的,三十多歲的人看竟像十五六歲的毛頭小子。

這樣的異狀,漸漸引起了他妻子的懷疑,男人不合時宜的行為舉止,讓她腦中浮現了種種不安的猜測。

為了弄清楚心中的疑惑,她跟監、追蹤、調查,甚至買通私家偵探,使出渾身解數,終於發現男人每個週五下午兩點都會固定請假前往附近公司的一棟公寓,一去就是兩個小時。

果然是出軌了嗎?

她這麼想著,心中怒火中燒,忍了幾週後終究後是沒忍住,找了幾個親近的友人衝進了公寓。

當大門被踹開的一刻,她和身邊的人全部都愣住了,她的丈夫、那個她以為最熟悉、親近的男人,正在站一面巨大的穿衣鏡前搔首弄姿,而的他腳上穿著一雙紅色的高跟鞋,艷的刺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