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相愛

我正在熱身,準備等會的友誼賽,卻突然有人來點了我的肩膀。

「Hi!今天不跟我打招呼嗎?」

我有點傻愣愣地朝她笑了笑,才要開口說話就聽到她被她同學叫走了,而我也回到系隊上聽著隊長的指導,還有比賽的相關事項。

「今天雖然打的是友誼賽,但是我希望你們盡全力,不要因為覺得這不是正式比賽就隨便亂打。再來最重要的,不要受傷,不要受傷,不要受傷,聽到沒?」我們看著隊長對著上次新生盃受傷的人警告,就都忍不住笑出聲。

過了十分鐘後,比賽正式開始。

我盯著場上的隊友,努力擊回每一球,比分漸漸拉開,心情好了起來,低下頭的瞬間,再次與她對到眼,我朝她微微笑,而她也揚起單邊嘴角,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的她,我有點小緊張,趕緊撇過頭。

結束了第一場的雙打比賽,由我們先獲得勝利,我們開心地和隊友擊掌,而對方正準備第二場的單打比賽。

「琦垣交給妳了。」

那特別的名字讓我轉過頭去觀看,卻正好看到她走到了比賽場上,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雖然我很常遇到她,可始終不知道她的名字,今天總算知道了,我有點小小開心。

比賽開始沒多久,比分就被拉得有點大,她落後很多分,可她看起來很開心,我不懂為什麼,直到後來才懂。

我親愛的隊友突然殺球,她下意識地用球拍擋球,結果球就不知道飛去哪了,我抬頭一看才發現球卡在我身後的網子上方。

她走到我面前,用球拍讓球掉落,卻直直掉落打到我的頭,然後掉在我的身上,我一直整個也都忘了閃,就這樣傻愣地坐在原位。

「對不起。」她向我道歉完,就從我身上把球拿走,回場前還對我笑了笑。

在她靠近我的瞬間,我的心跳加速,臉還微微發燙。

果不其然她輸了比賽,接下來就換我上場,我很想贏,因為我們新生盃輸了,所以我想在這場友誼賽贏回來,報上次的仇。

「旖霓我們這次一定要贏。我到現在還是好氣憤上次我們輸掉了比賽。」我的拍檔走到了我旁邊告訴我。

「當然要贏!」我緊握球拍的說。

一整場比賽打完,我們贏了,我也開心的笑了,回到場邊和隊友們一一擊掌後,就把球拍收了起來,等到收拾完,我也發現她早就離開了,心情有點不適,但也沒辦法說什麼,默默揹著球拍離開球場。

走回宿舍的途中,我腦中出現的是她的笑臉,還有之前見到她的樣子,突然有人點了我的右肩,轉頭沒看到人,轉回左邊卻看到了她的臉。

「找我嗎?」她站定到我面前,「妳現在有空嗎?陪我去走走。」

不等我答應,她就拉起我的手往前走了。

「ㄟ!喂!」我怎麼叫她都不理我,想甩開她的手也無法,就這樣被她拉到了我們學校的鵲橋上看星星。

「妳幹嘛拉著我走啊?」我看著她直接躺到草地上,而我坐在她前方的橋上。

「帶妳來看星星啊!不喜歡嗎?我記得妳很喜歡星星啊!」

「妳為什麼知道這件事?」我抬頭看著天空中閃爍的星子,沒發現她已經坐起來看著我。

「因為是妳的事,所以我都會去調查,並且會記在心裡。」

我低下頭與她的視線平齊,我的心又開始加速了。

「為什麼?」我疑惑地望著她,實在不能理解。

她稍微使力的拉起我的右手,把我拉進她的懷中,在我耳邊低語,「因為我喜歡妳,看妳這樣傻愣愣地,就想在妳身邊保護妳。」

我臉紅的盯著她的臉,雖然我從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覺得她很帥,可是從未想過會和她在一起,但現在竟然真的發生了,我還真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又傻掉了。」她摸摸我的頭,「不說話我就當妳答應囉!」

我微微地笑了。

她把我放了下來,我將頭靠上她的肩膀,她摟著我的肩膀,相互依畏在一起看星星聊天。

「我真的覺得妳很傻,第一次見到妳,是看見妳陪妳朋友蹲在門口,那時候就想說又不是妳回不了房間,幹嘛連妳都蹲在那?那時只覺得妳很可愛。後來我常在走廊上遇到妳,妳都會對我笑一笑,妳的笑容讓我暖暖的,之後我就常常想起妳的笑容,而讓我覺得妳真的傻的很可愛是在新生盃,就跟今天一樣,球來都不知道要閃,就是這樣才讓想好好保護妳這個小傻瓜。」

我沒有回話,只是笑著,因為那次如果我沒有朋友蹲在門口,或許就不會有機會見到妳,那時確實有點討厭我朋友,畢竟是她進不了還硬拖住我叫我陪她一起等,可現在我該好好感激她了,沒有那件事,我就不會找到現在陪在我身邊的她了。

我揚起頭眨著眼看她,「我有喜歡妳。即使不知道妳的名字,可是每次只要在走廊見到妳,我就會很開心。我雖然想去問,可是我不敢,但今天我總算知道了,而且妳也已經在我身旁了。」

她牽起我的手靠近她的嘴邊,輕輕地吻了一下,而我靠在她懷裡安穩地睡著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