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日狂徒

他走著,在白茫茫的雪地中走著。每邁出一步,身後就多了一點粉雪。

刺鼻的腥味衝擊著嗅覺感官,不過,深夜時分,已經沒人在街道上走動了。所以沒差吧?

可是……

「他們都在我身邊啊,用最直接的方式留下了呢!」他這麼說著。

他們?是指人類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笑著,笑到上氣不接下氣:「人類啊!你們的靈魂與我永世羈絆。我永遠不會是孤獨的,你們也是。這樣不是很好嗎?」他說。

「再見。」一名女子不知何時從靄靄白雪中走出,立在他面前。

「啊?你說什麼?從來沒有人可以跟我說再見的。」他茫然。

「再見再見再見……」女子直視著他佈滿血絲的雙眼,持續不斷地說著。

「現在橫躺在這裡的,是警方尋找已久的通緝犯。人稱--『末日狂徒』。今天凌晨六點,被外出剷雪的老婦人發現。據婦人的描述,這位末日狂徒在被發現時,嘴角帶了絲十分詭異的微笑,面容卻十分的安詳平和。警方剛才證實他早已沒了心跳,死因心臟麻痺。我們來聽聽負責這次案件的林姓檢察官怎麼說……」

再見,好久不見的你。我來,接你了……

---

嗯……感覺好灰暗喔XD

這篇文章我想呈現的是一種型態。沒有故事主軸、人稱視角……故事中完完全全呈現的就是一種型態罷了。(我在說什麼##

好啦好啦!這是廢文,是廢文。不用太認真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