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活動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要參加一個充滿聖誕氣息的活動啊!

不要看我的短文寫得那麼黑暗,其實我是充滿少女心的。

從朋友的朋友口中輾轉得知有這麼一位作家,有在辦活動。今天去看過了,二話不說馬上填單報名參加啦!

感覺是個很溫馨的活動呢,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轉載自部落格:

啊啊,聖誕節又快到了呢!這是縸蘺我來痞客邦的第一個聖誕,所以呢……要來辦活動啦啦啦!(歡呼YA~~)

  活動一.拜訪煙囪

各位寫手們!(招)快來參加啊~~~

 

附上活動說明與辦法,請各位填單前一定要詳細閱讀哦:

1.短篇小說徵文。類型不限,只需扣住「聖誕」這個主題即可。其他的各位寫手們就隨意發揮啦!

2.字數為:「500以上,沒有上限。」

3.作品在活動結束後將會公開。縸蘺我會把它整理合併成故事集--拜訪煙囪喔!(好、好期待喔~~捧臉。)

4.截止日是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也就是「12/18」(日)不過如果是12/18當天才寄文給我的寫手,有可能會稍微延遲到送到小禮物的時間……因為縸蘺我還是學生(國二)所以平日也很難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寫信、製作禮物、去郵局寄信……之類的。所以想要參加的寫手,請務必多多注意時間喔!

5.那個,這次的拜訪煙囪活動是:「只要有寄文給我的寫手,都會拿到一份小小的禮物喔!」哈哈,因為縸蘺我還是學生,還沒有經濟能力,所以禮物都是手工製作的。(很渣、非常渣,可是有我滿到冒泡的愛心~)

6.小小的禮物:一張感謝信+一張手繪圖(圖會依據各位寫手所寫的文加以繪製~~)

7.填寫完這份報名表單後,將參加文文寄到a0420321@gmail.com就算完成啦!

8.mail的標題請打:「耶誕活動特輯--拜訪煙囪。」寫手名+自訂內文名。

ex.耶誕活動特輯--拜訪煙囪。縸蘺-拜訪煙囪

活動表單:填單點我

活動二.幾個禮物

咳咳!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要收到除了同學、朋友……以外的人寄來的東西啊啊啊!各位,快來參加啊~(揮手)

附上活動說明與辦法,請各位填單前一定要詳細閱讀哦:

1.聖誕交換禮物活動。卡片、手寫信、簡單的小禮物、手繪圖……均可交換寄送。

2.要交換小禮物各位,請一律「跟信紙卡片放入信封內」,可以不用另外郵寄喔!唔……因為縸蘺我還是學生,所以禮物的話,也不會到太昂貴或是太大件的東西啦!

3.你寄什麼,我就會回寄什麼給你喔。

4.基本上是縸蘺我先寄去,然後各位再依照信封上的地址回寄給我。可是怕時間的問題,所以在大家填寫完表單後,會出現一串密碼。各位再到我的部落格中點加密文章,輸入那串密碼,就可以看到我的資料了!

5.截止日也是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也就是「12/18」(日)不過如果是12/18當天才填寫表單的人,有可能會稍微延遲到送到的時間……因為縸蘺我還是學生(國二)所以平日也很難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寫信、繪圖、準備禮物、去郵局寄信……之類的。所以想要參加的大家,請多注意時間喔!

6.是交換活動喔喔喔~~~所以各位在百忙之中,記得抽點空準備。縸蘺會很用心準備你的東西的!(握拳)

活動表單:填單點我

關於兩個活動還有什麼疑問的話,歡迎至下方留言給我喔!

希望各位可以踴躍參與~~兩個……都參加吧?(笑)

 

祝各位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喔!!!

------分隔線------

大家原本看到的末日狂徒就是我要拿來參加活動一的原版稿子,不過有點太over了,我怕主辦人看到文章會昏倒吐白沫。所以要重想……orz

歡迎參加的人跟我討論一下題目啊啊啊啊!我腦洞太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活動出處
本活動原辦:http://a0420321.pixnet.net/blog

活動一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fvhFEjnKU_IMPXPNOdlLVZWNB6RLNYiy0TRIz9BPsyplMrg/viewform?c=0&w=1
活動二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wDXj3oxCML8TTD2i_OdCGeTN0SEmkC5Xnu_8dCkQEYlH5xg/viewform?c=0&w=1




如果有其他的活動,一定要告訴我嘿!
2016-11-26 16: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