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代課。

「蛤?下節代課?嘖…而且是那死老太婆代...缺......。」

某少女因聽到下節課是代課,不滿的邊踹桌子邊抱怨「喂!阿智!你要上課嗎?」她轉頭對坐在一旁靜靜看著書的少年問道。

「雖然是代課,但不管怎樣,課還是要上的。假設哪天班導請假,那天就不上課了嗎?妳說呢?琴。」名為阿智的少年將注意力從書包移開,緩緩抬起頭來,嘴角微微上揚的回答少女的問題。

「當然不上啊!反正、又不會死。頂多被記警告或小過嘛。反正老娘不怕!有種就來求老娘!」少女一臉輕視的看向講台,臉上的微笑告訴他人「老娘就是這樣。你奈我何?」

「這……。」少年只能苦笑以對,畢竟以對方的成績來說,不上課也是可以的。

「總之,」少女將書包甩上肩頭,順手拉了拉身上的衣服「只要是代課,老娘一律都不上!嘛、我早退啦!理由什麼的隨便幫我掰一個吧。」語畢,便走往教室門口走去。

「欸?不能這要樣啊,琴……。」少年猛然站起身想挽留住少女。

「掰掰、放學後老地方見。」

接著“碰”的一聲,少女就這樣,走出教室。

「琴…唉…。」

「嘖。」關上門後,少女用背抵著門低聲呢喃「不上堂課不行嗎?呵…真是個好學生啊…。」

時間飛逝,一節課就在眨眼之間過去了。

少年和少女約定的時間早就到了,卻遲遲不見少年的身影。

「哈…哈…抱…抱歉啊…。」汗水如雨一般從少年的額頭流下「我…我來晚了…。」

「慢死人了!生小孩嘛你?放學都過了一小時了欸!阿智。」少女躺在頂樓的地上,邪眼罵了剛到頂樓的人。

「就說對不起了嘛……。」看著躺在地上的少女,少年跪在她旁邊不停的道歉。

「罷了,人來就好。」少女跳起來,走到旁邊的欄杆那遠望整個校園。

「所以,怎麼了嗎?為什麼突然要到這裡來?」之前他們說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說是不會到這裡來的。

「嗯…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只是覺得我們好久沒到這裡了。」邊回答問題,少女向貓一樣輕巧的跳上欄杆上坐著。

「好像也是。是說這樣很危險啊,下來啦!」少年見狀,皺起眉頭說道。

「我~有~練~過~」少女輕聲竊笑並將身體往後仰。

少年一個箭步衝過去把少女拉下來「就跟妳說這樣很危險了!掉下去妳要怎麼辦?」

「呃…。」少女睜大眼睛盯著第一次抓狂的少年。

「啊…對不起…我…唔…。」話還沒說完,少年的唇就被堵住了。

莫約一分鐘過後,少女的唇才慢慢離開了少年的。

「琴…?」

「我,」少女露出相當難道的溫柔微笑看著少年「喜歡你喔。」

然後,她就這樣離開了。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