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復仇。

「出來,冰龍。」冰冷的語氣,冰冷的眼神從女子身上漸漸散發出來。

「小倩…別激動…我們可以坐下來談的……。」

「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別磨磨蹭蹭的了,快把你的契約獸召喚出來跟我一決勝負。」不理會男子所言,女子再次冷冷地開口且一步步走向男子。

「親愛的...冷靜一點...我們……。」面對一步步接近自己的女子,男子只能後退。

「住口!」女子突然怒吼「我不是你親愛的!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冰龍,我們上!」隨著主人的命令,冰龍朝男子吐出雪。

「哇唔……。」男子險險的躲過攻擊「小倩...妳是打不過我的...放棄吧!我們坐下來好好聊……。」

「別妄想!」女子瞪向男子「我們……無法坐下來好好聊!」說著說著,女子的眼淚如同洪水洩洪般不停的流下「都是你!毀了我的青春!毀了我的一切!現在你不要我了,你叫我怎麼辦!」女子歇斯底里的向男子大喊。

「小倩...我沒有不要妳啊...。」

「騙人!那...那個和你走在一起的女生呢?不是你新女友嗎?」

「她不是......她只是我學妹而已!課堂上她有問題才來問我的。」

「學妹?那...為什麼...那麼的、親密。」

「是她喜歡我...小倩...相信我,我無時無刻都只想著妳。」

男子誠懇的眼神打破了女子心中的那道牆,不停啜泣的她直奔向男子溫暖的胸懷。

也許,對男子而言,什麼事都結束了。

但、並非如此。

「小倩...我們永遠都別再...唔……。」鮮血像是泉水一般的從男子口中噴出。紅色豪不留情的染紅了女子的衣裳、地板……。

看著倒在自己懷中且沒有氣息的男子女子冷冷的勾起唇角「哼、白痴。」放開雙手,女子讓男子的屍體跌落至地上「連自己原本的女朋友都認不出來。哼,不是白痴那會是什麼?對吧?姐姐。」

一旁的黑暗中漸漸的出現了一抹身影。容貌、身材,樣樣皆和站在燈光下的女子一模一樣。

「是啊、妹妹。」那身影慢慢走入光亮之中「可恨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口是心非的人,一旦被發現便只有死的餘地。唉、怪我當時太傻,居然會愛上他。」嘆了口氣,身影蹲下身用著毫無感情的眼神看著已經沒有體溫的身子「嘛......相同的錯別再犯就好。妹妹、別忘嘍。」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