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殿上歡(繁)

        紅欄金檻的恢宏大殿,眾大臣低首垂臂,年輕天子端坐雙龍戲珠金鑾寶座之上。

        錦緞明黃石青黃袍加身,五爪金龍盤踞,祥雲環繞。面目如玉,眉目有些清冷,唯有在低頭瞬間,嘴角帶了幾分暖意。肅宗帝支肘下頜,鳳眸淺瞇,目光巡視在腿上那壹團白色的小東西身上,眸裏藏著有幾分深暗和。

            早上這小東西非要黏著他,只能讓她變回小貂兒將它帶上朝堂。小貂兒迷迷糊糊哼著,壹雙溫暖的大掌正在不停地摸著她,她的睡意頓時被揮退幾分,身子微顫,睜開那雙大眼,對上男人的鳳眼,男子發似墨,眉目如畫。

                “小東西別在睡,仔細等會兒又頭疼。”

              他低沈的嗓音輕輕轉來,小貂兒被抱坐上他的肚腹,   伸出粉紅的小舌舔舔男人的指腹。

              男人的眸光似乎又深了幾分,伸手撫上她的肚子,細細挲著。

              貂兒迷糊的往男人懷裏偎,“乖,變回來,去那”男人指指玉桌底下,小貂兒抿抿粉嘴變回人身。蜷著白嫩的身子藏在角落,身上僅垮著壹枚鴛鴦戲水的大紅肚兜,修長的腿兒微微分開隱約能瞧見私處,檀口微微開著,拿著那迷茫天真的大眼望著上方的男人。

              肅宗帝喉結翻滾,看著腳下的美人,掏出巨物,輕輕地示意道,“乖寶貝讓我看看妳昨晚學的效果”。小貂兒伸出小手扶住肉棒輕輕的揉弄,被男人眼中滿溢的欲火所蠱惑,也有些情動大膽地伸出細嫩的小舌舔著肉棒。肅宗帝壓抑這極大地快感,通紅的眼盯著腿間的小眼睛。

                底下的大臣   誠惶誠恐的伏低身體,自然也未能瞧見他們尊貴的天子身上的巨物正塞在赤裸美人的小嘴裏來回地抽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