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殿上欢(简)

        红栏金槛的恢宏大殿,众大臣低首垂臂,年轻天子端坐双龙戏珠金銮宝座之上。

        锦缎明黄石青黄袍加身,五爪金龙盘踞,祥云环绕。面目如玉,眉目有些清冷,唯有在低头瞬间,嘴角带了几分暖意。肃宗帝支肘下颌,凤眸浅眯,目光巡视在腿上那一团白色的小东西身上,眸里藏着有几分深暗和。

            早上这小东西非要黏着他,只能让她变回小貂儿将它带上朝堂。小貂儿迷迷糊糊哼着,一双温暖的大掌正在不停地摸着她,她的睡意顿时被挥退几分,身子微颤,睁开那双大眼,对上男人的凤眼,男子发似墨,眉目如画。

                “小东西别在睡,仔细等会儿又头疼。”

              他低沉的嗓音轻轻转来,小貂儿被抱坐上他的肚腹,   伸出粉红的小舌舔舔男人的指腹。

              男人的眸光似乎又深了几分,伸手抚上她的肚子,细细挲着。

              貂儿迷糊的往男人怀里偎,“乖,变回来,去那”男人指指玉桌底下,小貂儿抿抿粉嘴变回人身。蜷着白嫩的身子藏在角落,身上仅垮着一枚鸳鸯戏水的大红肚兜,修长的腿儿微微分开隐约能瞧见私处,檀口微微开着,拿着那迷茫天真的大眼望着上方的男人。

              肃宗帝喉结翻滚,看着脚下的美人,掏出巨物,轻轻地示意道,“乖宝贝让我看看你昨晚学的效果”。小貂儿伸出小手扶住肉棒轻轻的揉弄,被男人眼中满溢的欲火所蛊惑,也有些情动大胆地伸出细嫩的小舌舔着肉棒。肃宗帝压抑这极大地快感,通红的眼盯着腿间的小眼睛。

                底下的大臣   诚惶诚恐的伏低身体,自然也未能瞧见他们尊贵的天子身上的巨物正塞在赤裸美人的小嘴里来回地抽送。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人兽啊
2017-02-12 10: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