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的名字」觀後感

因為怕劇透太多,劇情有些就不交代,純粹說自己的感覺。

看完之後有種"原來這人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人"的感覺啊。

該怎麼說呢?

或許有人在過去為了與你相遇而努力,而那人就是你在等的人,無論今生有無等到。

這部電影或許就是一種平行時空的概念吧。

我們的靈魂要經過多少時空的流轉,才能互相相遇?

每個人其實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也能說是守護靈。

而那些守護天使或許是前生的你或是後世的你穿越時空來與你會合。

很玄妙吧。

靈魂就是一種能超越時空的存在。

其實這道理可以在很多人的思想中應證,我剛開始會有這種思想,是因為看了恐怖電影陰兒房。

對,沒錯,就是恐怖電影。

在這續集電影裡,男主角用靈魂回到過去小時候與小時候的自己對談救了一家人,而你的名字這部電影也是因為某些事件、物品去做兩人的靈魂連結,然後延伸。

改變未來真的是很浪漫的事呢,前提是你要先回到過去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然後要找到命中的伴侶,不只需要靠運氣還要看臉皮厚不厚(誤)我的觀後感啦。

原本看到中間的時候以為這是虐劇XD

幸好結局沒讓我失望(咦)

我們之所以會喜歡對方,有很多原因是靈魂頻率交接的那一瞬間很相近,讓我們以為找到了另外一個世界的「我」。

也有一種可能是,或許你愛的人,會是以後時空的你穿越而來也說不一定wwwww

靈魂的本源即是一,就是你是我、我是你。

所以當我們愛上一個人時會把他當成自己來疼愛。

雖然我本身不是一個會相信一見鍾情的人,但我相信靈魂轉世這種事情。

所以一個好的故事我會想交代所謂的緣起,並不是只有在「現在」這回事。

時空就是由「過去」、「現在」、「未來」交叉纏繞所產生的無數空間與時間分支。

我們現在所做的選擇能有很多種,如果不想未來後悔,就只能看過去的你有沒有好好珍惜生活了。

只是不管我們做什麼選擇,都不會完美,人生就是愛恨的淚水交織成的一首交響曲啊(菸)

如果生命沒有掙扎過,就不會了解到結果的甘甜與不易,你們說是吧?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
是~(回答水水的最後提問~XD
Moon我看完的感覺跟水水差不多
2016-11-07 17: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知音啊!!!(握手
2016-11-08 17:5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