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跟妳的青春角力賽 番外篇III

      夕陽顏色呈現黑橘色的,路燈慢慢的閃亮起來,季駱銨牽著徐淨雨走到學校的體育館,兩人穿的比較好看的服裝,看到學校體育館的門,旁邊擺著兩張長桌,長桌後方做的3~4個人,隔壁掛著一張紙張,上面寫著【畢業晚會】。

      兩個人走道長桌前,找尋自己的係辦和名字,簽上自己的名字,走進體育館。

      走到食物區,兩個人拿著紙盤,盛裝著食物,兩人坐在角落的椅子吃著食物,季駱銨看到徐淨雨嘴角有奶油,用手指頭幫她擦掉,手指頭上奶油含在自己的嘴巴,讓徐淨雨的臉頰微紅。

      「怎麼臉紅了?難道妳想含?」

      徐淨雨用手輕打季駱銨的肩膀,低著頭繼續吃食物,聽著清爽的音樂。

      吃到一半,學校的校長和主任跟一些師長講鼓勵的致詞,等到師長們講完致詞,就可以邀請別人跳舞,徐淨雨跟季駱銨吃到一半,有男性跟女性來邀請著,全部都被拒絕了。

    「淨雨,可以跳舞了嗎?」

      放下紙盤,擦著嘴巴「可以。」

      帶動著徐淨雨跳舞,徐淨雨一直踩到季駱銨的鞋子,「抱、抱歉。」

      「放輕鬆,慢慢來,跟著我的移動就好了。」

      「好...」

      季駱銨的肩膀突然被架起,啦叭突然傳出王傑的聲音「駱銨兄弟,你太閃了,讓單身人的眼睛不舒服,所以你必須接收懲罰,陪我們喝酒!」

      「王傑,你這傢伙,自己把不到妹,別找我出氣。」

      「誰理你啊!弟兄們,上啊!灌醉他。」

        被一群單身男性帶走,讓徐淨雨當場傻眼,身後傳出女性們的聲音「淨雨同學,妳來陪我們喝飲料與聊天。」

        徐淨雨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那群女性們帶走了,「妳們...跟王傑他們是一夥的?」

      「哎呀!真聰明,竟然猜對了,安心我們不向男性他們那麼的誇張。」

        又傳出王傑的聲音「其他在場的同學,請繼續享用食物跟跳舞,謝謝!」

        被帶出學校,帶到附近的KTV,兩邊人馬都在上演灌酒,兩人被灌到半醉半醒的,被王傑他們送回公寓,兩個人被放置在床鋪上。

      「呼~累死人了,明明都同居快一年,兩人還在接吻狀況,駱銨,不是我的主意,是你媽媽的主意,因為你上次跟徐淨雨同居,沒有跟你媽媽講,這是季媽媽給你的畢業禮物,再見囉~」

        「你...給我記住!」

        「我等著。」快速的走出季駱銨的公寓。

        躺在床鋪上的徐淨雨已經睡著了,季駱銨抓抓劉海,「臭老媽,跟妳講有事,沒跟妳講也有事,我絕對不要這樣對淨雨的。」看著徐淨雨的睡臉。

        徐淨雨翻個身,躺在季駱銨的懷裡,讓季駱銨感到緊張,把徐淨雨安置好在床鋪上,坐在床邊甩甩頭,「呼...至少比高中那次好多了,沒有做多餘的事情,接下來要去洗澡好了,等等再來想。」

      從浴室出來,走到房間裡,徐淨雨跟剛剛睡的一樣的姿勢,摸著徐淨雨的臉頰,輕吻著額頭,「妳可別跟上次一樣就好,變成接吻狂,那樣我就沒辦法控制自己了。」

      正要離身,手被徐淨雨抓著,又跌坐在徐淨雨的身上,抓著他的手睡得很安穩,「真拿妳沒辦法,今天就陪妳睡覺。」抽回自己的手,把徐淨雨移過去,躺在徐淨雨的身旁,慢慢的閉上眼睛,進入睡眠。

      隔天早上   08:35   —

      揉著眼睛,慢慢的睜開眼睛,徐淨雨看到的是黑白色的衣服,被季駱銨抱著睡覺,慢慢的從季駱銨的懷裡掙脫出來,打個哈欠,頭有點痛,看看自己衣服沒有換,下了床,放放的拉出衣櫃,拿出衣服來,悄悄推回衣櫃,走進浴室裡。

      快速的洗好澡,穿好衣服,打開浴室的門,撞到黑白色的內壁,「嗚...」準備要後退,反而被抱了起來,「妳很過分,竟然不等我就起來,我好難過。」

      「快把我放下來!」

      「那妳親我,我就放妳下來。」

        徐淨雨臉紅看著季駱銨,慢慢的靠近季駱銨的臉,手用力的捏臉頰,讓季駱銨趕緊把徐淨雨放下,捂摸著被捏著臉頰「親一個又不會怎樣...小氣鬼。」

      「你的親一個是很長的,每次都是這個樣子,不能每次便宜你,我要去準備早餐。」

      看著徐淨雨逃離現場,才想到等一下要怎麼擺脫王傑和自家的老媽,兩個大麻煩,先去刷牙洗臉,等回在想辦法。

      走出浴室,坐在客廳整理茶几上的課本跟講義,把它們分類好,放回書包裡,聽到徐淨雨叫他吃早餐,放下手邊工作,走進廚房,吃著饅頭夾蛋,喝著溫豆漿。

      「昨天,那是怎麼回事?」

      「我媽的壞主意,不用理她。」

      「喔,好。」拿著盤子放進水槽,走進房間收拾東西,季駱銨清洗著盤子,把盤子放置在塑膠籃子裡,收拾廚房的東西,裝進大箱子裡,寫上地址,聽到徐淨雨的聲音,從浴室門看到徐淨雨被蓮蓬頭噴濕的景象,衣服呈現半透明的狀態。

        走進浴室幫忙清洗塑膠盒子,卻盯著徐淨雨,「駱銨你不要盯著我,快點動手處理。」很不自在的拉著半透明的衣服。

      「喔...」更靠近徐淨雨,貼近她的耳朵說:「怎麼辦...我等不急了,可以嗎?」

      「嗯...」臉紅的點頭,嘴唇被粗魯的吻住,兩個人的溫度慢慢上升。

      再度睜開眼睛,已經是下午02點多,徐淨雨感覺有人從後面抱著她,輕吻她的脖子,在她的耳邊說:「我先起來,妳在睡一下子,我去買個東西。」

      走下床,拉開衣櫃,開始穿起衣服,拿起皮夾,走出房間,接著聽到關門聲。

      「...腰好痠。」翻個身,把自己埋藏在棉被裡,趴在枕頭上,偷笑著。

      拿著食物跟藥局買個東西,走到公寓的走廊,看到自家門口,有一個人在那裡鬼鬼祟祟,把自己的臉包緊緊的,像是女性的體型,一看到季駱銨回來,趕快從另一邊逃走,讓季駱銨感到疑惑。

      正要開門,聽到隔壁的王傑的聲音,王傑走了出來,還跟季駱銨打個招呼,只是王傑的左眼竟然有瘀青,「你的眼睛是怎麼回事?」

      「被自家的老爸打的,為了自家的古董店,我只不過是說現在沒有要繼承,他就直接給我一拳,現在老爸在裡面睡覺。」

      「你沒有說要做什麼工作,只說現在不想繼承,難怪你家老爸會打你,等等要記得去道歉,我先進去了,掰掰。」

      關上門,看到信箱有封信件,抽出來,沒寫住址跟姓名,坐在沙發,拆開信封,仔細地閱讀,原來剛剛那位是老媽,紙張上面寫著一堆道歉的話語,還附送了兩張電影票,讓季駱銨感到好笑。

      把紙張和電影票放在茶几上,用東西壓著,走進房間叫徐淨雨起床吃飯,看到徐淨雨坐在磁磚,收拾東西。

      「淨雨,先吃點吃食物,東西等等再收拾。」

      「好。」

      放下手邊的課本,走到季駱銨的前方,牽著對方的手,帶著燦爛的笑容,對著季駱銨說:「很喜歡你,駱銨。」並且抱著季駱銨。

      「怎麼了嗎?」

      「沒有,就是想抱著你,難道你不想嗎?」

      「才沒有。」

      怎麼時候變成愛撒嬌了,妳的全部我都喜愛,直到未來的每一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