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闖禍女孩

      陽光的直射,並搖著頭躲回屋裡,卻看到牆壁上貼滿了照片的其中一張,一位小女孩臉上貼著歪歪的OK蹦,綻放陽光般的笑容,雙手抱環抱著我的頭。

      搬到這個小鎮,我走在田邊小路,她直接從我後方重重撞下,導致我跌趴在乾硬的土壤裡,慢慢的爬起時,感覺額頭有溫熱的水流下,用手臂去抹額頭,才看到是血,當場昏倒在土壤裡。

      之後那位女孩揹著我到回到家,請家人處理額頭的傷勢,那位女還被她家人禁足了三天,三天之後,依然活潑亂跳出現在我面前,大聲對我說:一起來玩吧!

      跟她一起玩,倒楣的幾乎都是我,比如說:她偷摘別人家的水果,被田地的農夫發現,她馬上溜掉,而我則是剛好路過,就被農夫抓著不放,被唸了快四十分鐘才放人。

      再比如說:她討厭某一位老師,下課時在他辦公室的椅子上塗滿了強力膠,老師一坐上去,聽到打鐘聲準備起來時,才驚覺他被學生整了,氣炸的在辦公室亂吼,然而我只是幫忙導師拿東西,就被那老師抓去問話,最後是訓導主任來處理整件事情。

      比如還是比如...按著額頭,一想起那位女孩,她闖禍次數多到數不清,直到那場車禍,她就躺在病床上,永遠沉睡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