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黑大、連結》

自打排球開始,尋找旗鼓相當的人便一直是我的目的之一,雖然拿下全國優勝也是,可一路上如果沒有可以切磋的對手,那不是太無聊了嗎?研磨雖然很強但畢竟是夥伴;既然是夥伴,便無法成為對手。

初中,同樣抱著尋找對手去打球,可三年過去了,這項目標卻是抱憾畢業、升上高中過了兩年,本以為再也不能找到,打算將這件事深埋心底之時......。

「請多指教、我是烏野的隊長   澤村大地。」

「等候多時了、我是音駒的隊長   黑尾鐵朗。」

按照規矩,當雙雙各自報上名之際,握手便是展現運動家的精神最佳的禮貌。可一接這觸堪稱精神的禮貌,一絲細微卻強勁的電流竄入心中,除了許久不見的競爭心態,也多了份說不上的怪異感覺。

〝名勝負!垃圾場的對決!〞

不知從哪一屆的前輩開始,兩校排球部的比賽每每劍拔弩張、驚心動魄,終一日得了〝名勝負〞的名號。在此之後,既使素昧平生的兩校,也立馬成為萬年勁敵。許是緣、或是命。黑尾在與烏野的第一場練習賽後,對烏野的隊長是萬分感興趣,經月累日,這情感終於蛻變成不該破繭的毒蛾。

雖為毒蛾、仍不敵熱火;熊熊熱火、卻情不自禁。自知越陷越深,愈無法自拔,黑尾明知卻不願離開這無底之沼。

甘苦相並,痛恨著情深的自己同時也感謝。感謝與他的相遇、感謝前輩種下因果、感謝〝垃圾場〞的名號。如果沒有這些鎖鏈一個個相扣上,他也不會戀上這帶朵刺的玫瑰......。

「......既使是鐵鍊,仍有生鏽的一日。既然如此......。」

既然如此,唯有靠自己的雙手,才能不斷延續牽繫起的壽命。也許終有一日,會有另一雙手願意一同擔起這單方面的連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