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菅影、汗》

瞥眼死命直盯身旁有著俊俏臉龐的他,令菅原就算處在練習當中也不惜冒著被教練斥責的風險,也要一眼一眼記住此刻的景象以及抑制住身為男人血氣方剛的衝動......。

「冰!好想吃冰啊!不然冰水也可以!」

「呆子!哪有人補充水份是用冰水啊!」

暫時的休息時間,怪人組合的拌嘴總會上映一次,可菅原全部的注意力始終在那黑髮、惡鬼臉孔的人身上;雖說好好觀察部員的身體狀況是身為副部長的功課,但全程的觀察一個人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炎炎夏日揮灑的汗水,是青春的證明;炎炎夏日看著一個男人揮灑他的汗水,這不只是青春、還是證明了大腦正快速地糟糕運轉中。而菅原、是屬於後者。

雖然這麼解釋他偷瞄的行為,但隨著天氣、練習以及諸多原因,影山的汗水隨地心引力滑落至完美曲線的臉龐、接著拂過因向上凝視排球而微隆的喉結、滑進那運動服中隱約的鎖骨,菅原感覺自己的內心好像有甚麼非常糟糕的畫面正在數位像素中。

「啊啊......真是太糟糕了......。」

突然之間,菅原不敢再看向影山,也對自己的行為逞生了些許罪惡感。或許,那畫面對菅原來說太刺激了,他一掌掩住自己的靈魂之窗,也不管是否在練習當中,逕自搭上影山的肩膀。

顫抖的語音訴說著忍耐已到界限、語無倫次已說明腦海的混亂。

「影山乖、拜託擦汗、好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