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西日、衣》

「可惡、影山!借我一下不會死啦!」

「不要!給我趕緊放手啊呆子!制服會被你扯破啊呆子!」

豪邁地一腳踏進體育館,本該是令人雀躍的晨練,眼前的景象卻是自家後輩正在你奪我搶。

頂著一頭暖心的橙髮且全身濕漉漉的他,緊緊抓住面容可怕的黑髮的他的衣袖,幾乎快把整件制服上衣給撕爛,仍不放手。

這景象、似乎有點像曾經耳聞的變態員外對女子上下其手。雖然兩人的性別都是相同,可突然出現如此衝擊的一幕,單純的西谷也不免小小歪了點。

「......啊!現在不是想那事情的時候!喂喂你們快給我住手啊!」

奮力甩頭、想拋去那些不潔想法於九霄雲外,西谷趕在最後一刻制止了日向的侵襲以及拯救了奄奄一息的影山(衣)。稍稍地教訓了下兩人後,也問出日向為何做出如此殘暴行為的緣由。

西谷靜靜地傾聽日向所作的解釋。

早晨上學爬山到半路時,因一陣迅雷不及掩耳的大雨,避雨用的雨衣也疏忽而忘記帶在身上。他一個人一路上就這麼騎著愛車,淋濕整身來到學校。發   現影山也在時,乾燥的衣服對他而言簡直是綠洲,於是失了理智去搶奪嗎......。

〝你這不是野蠻人嗎翔陽!〞

內心暗自吐槽,西谷並沒有真的說出口。可比起日向智能低下的行為,他更在意著眼前這兩人的關係。從成為搭檔開始,之間的距離便不再遙遠。如果真要說他自己在忌妒,或許這時候會承認也不一定;但怎麼能被影山那傢伙搶盡先機!身為日向的前輩、就該好好展現前輩的風範、威嚴及溫柔。

望著滿身被雨滴打溼、還跪坐在地受罰的模樣,西谷是於心不忍,便迅速解開自己黑色立領外套的鈕扣。右手一拂、那外套披落在日向那可憐的小腦袋上。而自己則是順著揮出去的力道,帥氣轉身並語:

「拿去吧翔陽!著涼可就不好了!」

自豪自己的機智、背對兩人的西谷漾起小幅度的嘴角,可他卻萬萬沒想到,日向的下一句話是絕上加絕、嚴重踩雷、傷口上灑鹽。

「......西谷前輩、太小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