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二茂、屬性》

我、茂庭要。現就讀伊達工業高中,擔任排球部部長一職,喜歡的食物是白飯,待人和善,一個極其平凡的高中男生。

今天,活了17年的我終於遇上了一件大事!一個非常糟糕的事情!

「喂小哥、看你穿著這件制服,是伊達工的吧!正好我們手頭有點緊,想借點錢花花呢!」

「小哥你可別拒絕喔!」

三個像是不良的人把我帶到巷子裡圍在牆邊,看他們身上的衣服明顯是隔壁校的一年級。沒錯、茂庭我被人勒索恐嚇了!而且還是小我兩歲的人!

居然會遇上這種事真是太丟臉了,堂堂一個三年級竟然會害怕三個一年級的小鬼......。

年紀什麼的才不是重點啊!!

嘛、總之先看看能不能安全脫身好了,雖然他們看起來很可怕......。

回想一下,遇到這種事該怎麼做?軟性試試看吧!

正當茂庭抱緊胸前的書包,要準備開口時,巷口突然傳出一道熟悉的聲音。一個每次都令他感到頭痛不已、無法放心的後輩,總是對三年級頂嘴,相當狂妄卻又極具實力的二年級   二口堅治。

「嗯?茂庭前輩你怎麼在那裏?是在玩甚麼見不得人的遊戲嗎?」

「二口你是從哪裡判斷的啦!這怎麼可能!」

「是是、我開個玩笑而已......。」

二口無奈地微笑,雙手插著口袋一派輕鬆走進陰暗的巷子。平時就已深不可測的二口,此時背光的他更像是從地獄爬上人間的暗黑惡魔令人心驚膽戰,微微漾起的嘴角更是讓人戰慄不已。

「......我說、你們能放過那個人嗎?他可是我重要的前輩啊。」

其中一個像是頭頭的不良聽見後,轉身走向二口滿面嗔怒地停步在他面前道「怎麼?想逞英雄?」不良同黨也附和發出壞笑。

茂庭不知所措地望著這群人,一是擔心自己二來擔心二口受傷;反觀二口,游刃有餘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而且還帶點詭譎的笑,雖然這當中只有茂庭一個人發現,而這點讓他十分擔憂。

「嘛、也不是特別想逞英雄啦,只是想找人試試新買的東西而已。」

「你他媽在嘰嘰咕咕什麼!」

「......我想、如果用麻繩綁緊全身,拿皮鞭抽完後再滴上蠟燭,不知道會出現多麼美麗的景象啊咯咯咯......。」

現場的所有人聽完最後一個字頓時寒毛直豎,再加上二口滿臉惡笑實在有夠毛骨悚然,雖然確實有遏阻了不良的行動,但連自己人都嚇得說不出話來,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不良不甘被二口的氣勢壓制,連忙逞強拚大聲地怒吼「別開這種玩笑了你這變態!」可二口仍不為所動,緩慢將手伸進自己書包要拿些什麼。

「渾蛋不准動!你要幹甚麼啊!」不良見狀,憤怒制止。

「......嗯?你想成為我第一個實驗品嗎?雖然我是想讓重要的人成為我的第一次啦!不過......我可以特例喔。」充滿著惡意的微笑,二口半抽出白色圓柱體僵在空氣中,那明顯是支蠟燭。

同黨的不良二人,發現二口不是鬧著玩的,驚慌失措地丟下挑釁二口的頭頭,嚇得落荒而逃。被夥伴放生的不良咬牙切齒地瞪著二口,最後只撂了一句狠話也跟上小弟的後塵。

「茂庭前輩有受傷嗎?」

收回方才的惡魔微笑,二口上前關心自家的部長,結果沒有被稱讚反倒是給茂庭臭罵一頓。

「二口你這玩笑開得太惡劣了啦!我都快要被你嚇死了!」

「茂庭前輩居然會關心我真是令人開心啊。」

「下次可不要再發生這種事知道了嗎!」

「是是、不過啊......。」

確保茂庭沒事之後,二口放心地鬆了口氣,在轉身之際那副惡魔的眼神又流露出來而且還刻意鎖定茂庭才開口。

「關於重要的前輩可不是玩笑話喔咯咯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