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大菅、綑綁》

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已經接近四點,至於到底是下午還是晚上,菅原連自己都不曉得。不過房間的主人不在,猜測應該是去了學校,所以時段大概在下午左右吧。房間的落地窗被黑色膠帶貼的密不透風、半點光線都照射不進來,而眼睛已經逐漸習慣這黑暗的環境。

「......我躺了多久了呢......痛......。」

一直在床上維持側躺的菅原,想要調整一下姿勢,才剛用手肘撐起身體,手腕異樣的疼痛感便直衝腦門,因為疼痛菅原再次打消移動的念頭。

雙手被麻繩緊縛在背後,它把菅原弄得又刺又癢,無法解開束縛的菅原只能任憑它肆虐啃咬。

「......唔呃!」

突然間,一股恐懼驚惶竄上大腦,身體不規律地顫抖,心臟也因此加速跳動著無法平息。菅原腦海浮現出一個男人的身影,他總是帶著微笑以及偶而的威嚴待人,是現今多麼少見的新好男人的典範啊!就連菅原自己也對他抱持著些許的好感,雖然同樣都是男的。

而現在,為什麼自己會被囚禁在這裡?一直認為的好好先生怎麼會做出這種犯罪的事情?一切的一切是多麼不由而知,也對深藏不露的他由衷感到驚駭。

「......啊啊、他到底怎麼了......!」

就在喃喃自語的同時,樓下傳出開門的聲音,菅原頓時頭皮發麻,他知道進門的不是他父親或母親,他感覺得到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興奮正在緩步地走上樓梯蠢蠢欲動著。

顧不得雙手的疼痛,菅原逼迫自己起身,以坐姿面對房間門口,一雙大眼怔怔地望著。腳步聲越發接近,對應的顫抖也是更加無法控制。

門把被轉動、緩速地推開,刺痛的光線從門口照射進來,強得連那人的面孔都看不清,可臉上令人髮指的笑容卻清晰不已。他緩緩地開口,一種不寒而慄如餓狼的氣場撲向菅原。

一雙眸子烙印出最深沉的恐懼。

「......我回來囉、我親愛的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