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影月、陷阱》

「月島、告訴我你喜歡的是誰吧!」

月島才剛到學校、拉開椅子坐下就被守株待兔的影山給劈頭問了這莫名其妙的問題。聽到的當下不外乎「嫌棄的皺眉」、「厭惡的話語」以及嗆爆他「吵死了你這矮子控!」但月島最後所選擇的是"無視"。

「......。」

雖說選擇了無視掉影山的一切這個選項,但影山並沒有因此打退堂鼓,倒像是繼承了黑尾的衣缽不斷地圍繞在月島身邊,令人煩不勝煩。

從早自修開始,第一節下課、第二節下課、甚至連上個廁所影山都緊跟。問題也從一開始的「喜歡誰」逐漸轉變成「猜測喜歡誰」......。

「是山口那傢伙嗎?他從小就跟月島你一起長大感覺很有可能!」

「還是音駒的黑尾?他在合宿的時候總是黏著月島你。」

「啊!難不成是日向那個呆子!」

從早發呆到晚的經驗是有、但從早到晚都被同一個人煩還是第一次!不管怎麼說,都已經練完球要準備回家,影山居然還是不放棄地繼續猜!

只要是人,都有個極限,月島這人就更不用說了。忍耐已久的他氣得肩膀直顫抖,在影山發話前轉身大聲斥駁。

「吵死了我喜歡的是你!求你閉嘴好嗎!」

月島的怒言讓影山安靜下來,黑碌碌的眸子直盯著月島瞧。影山也沒有特別露出愧疚之意、連聲道歉也不說,只淡定地回。

「我、我是很高興啦。可月島你要一直蹲在地上害羞到明天早上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