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黑月、耐性》

與音駒的練習到了休息時間,天氣炎熱到冰棍在5分鐘就可以融化,更不用說日向那個太陽化身,簡直要把自己給熱死的節奏。

「啊啊好熱啦......好想吃冰棍好想吃嘎哩嘎哩君喔......咦、那是!」

倒臥在樹蔭下乘涼,從日向後仰的視線發現的體育館外邊閃閃發光的東西。

月島剛補充完水分、跨出體育館的那一刻看見一群烏野以及音駒的人圍繞著日向,而且當時的沒有一個人是乾著身體的。

「哇啊啊!好涼啊、超舒服的!」

從水管噴發出冰冰涼涼的自來水,在如此炎熱就像沙漠一般的天氣,日向手上的水管根本就像綠洲、甘霖。

看著這麼一群人聚在一起,像是在行甚麼巫術,這令原本就很悶熱的月島感覺更加燥熱。繞道而行的他明顯不想淌這趟渾水,可命運捉弄,一個不注意,水柱朝他噴灑過來,每一處都被溽濕地相當難受。

「嗚啊啊噴到月島了......。」

好在日向還有些自知之明、還會害怕,月島對此只「嘖」了一聲施予警告。右手捻起自己胸前濕透的運動服,月島緊皺眉頭殊不知身後有個人影接近。

「哎呀呀、阿月你被小不點襲擊啦?」

「......黑尾前輩、請別說出那種會讓人誤會的話好嗎。」

音駒的主將賊笑賊笑地繞在月島身旁,滿臉的意圖不軌著實令人害怕。

可瞄到月島一片溽濕的衣服後,黑尾的表情變得有些不對,甚至連正眼都不瞧一下了。

「我說阿月啊、你要不要去換件衣服啊?濕濕的很不舒服吧!」

「......嗯、不用了。其實這樣也挺涼快的。」

冷靜地回應完黑尾的問題,正當月島轉身打算去坐著休息時,黑尾突然揪住月島的後衣領,硬是把他拉到體育館一個轉角的隱密處,推他向牆不讓月島逃走。

被弄疼的月島,本想生氣的怒罵回去卻發現黑尾不曾看他一眼,視線一直處於他腳下那一塊地,雙手與嗓音也一同顫抖。

「吶、我可沒有你想的那麼有自制力呦、阿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