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西東、敏感帶》*符號有

先前開始,西谷就很想綁綁看旭前輩的中分(少)包包(女)髮型。有一天西谷鼓起勇氣開口問旭前輩能否幫忙,東峰微笑說可以。

將黑色細長的髮圈從東峰後腦慢慢取下,一頭亮棕色微捲的長髮披散至肩,如果從遠方看真的會誤以為是女孩子,只不過壯碩了些。

因為從沒替人綁過頭髮,所以西谷顯得有些手足無措,不知從何下手。站在東峰身後的西谷思考著到底該如何綁,最後決定先以雙手梳開打結的頭髮。

手才剛撫上東峰後腦的瞬間,東峰便反射性的顫了一下。或許還有發出聲音吧。

「那個……西谷你不用梳沒關係啦……」

「……該不會旭前輩那裡很敏感吧?」

東峰沒有說話,看來就如猜測一般,這讓西谷的眼底閃過一絲惡作劇。

「……嗯嗯……啊啊……   ♡   ♡   ♡   」

不斷地被手指輕掠過髮根,又癢又舒服的刺麻感頓時竄入心臟,無法完整控制語言的大腦只能讓東峰發出嗯啊的快感聲。

這倒讓西谷興奮起來了。看著東峰因為自己的雙手而感到快感,西谷心癢難耐。

本想繼續找東峰的敏感點,但隨著過於刺激的撫摸,東峰整個人向後仰倒壓在西谷身上,最後暈過去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