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Q菅潔、未來2》

那天我們看完一部有關愛情的電影。潔子說想去下洗手間,我就在外頭等著。手上提著先前逛街買的化妝品,不過潔子買得很少,比起其他女孩潔子真的使用的不多。或許是不太需要吧。

在外頭沒多久,有個約二十來歲與我年齡相差不遠的青年向我走來。格子襯衫下的體格比常人壯碩些,看像是體育教練那類的吧!長相也不差,給人的感覺大概就像大地,只是別有企圖。

青年朝我走來,問說我是一個人嗎?我回不是。他可能會錯意了,因為他後來有補一句「居然讓這麼可愛的人一個人等,他可真大意啊……。」

潔子剛好出來,發現我身旁有陌生男子,二話不說擋在我和青年中間,用有點不悅的語氣說:「找我的男朋友有什麼事嗎?」

當時潔子散發的氣場可說是女神及惡魔雙管齊下。青年那表情好像有一瞬間被拉直了一樣。

青年離開後,我本想稱讚潔子的勇氣,但背對我的她,耳根紅得跟玫瑰似的,拋下一句“走吧”就逕邁自步向前。

那時候的潔子真的很可愛,她比所有女孩都還可愛、美麗、以及堅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