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长跑般的爱情

作为一个过来人,看看那些还没走过来的人,就像是看到当初的自己,幼稚又可爱。

爱情就像长跑,男人呢,体力好,速度快,女人呢,慢半拍,会有点跟不上。

好的男人愿意陪着你跑,给你爱的鼓励,绝不会让你感到气馁。

不好不坏的男人就跑跑停停,等你跟上了接着跑,让你有点哭笑不得。

坏的男人就只顾自己跑,头也不回的跑,哪怕你跟丢了,他也浑然不知。

在爱情中,遇到一个陪跑的男人是幸福的,不管跑多远,有他在,你不会觉得累。

要是遇到一个半斤八两的男人,你们就边跑边骂,跑不远,还要透支体力。

要是遇到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人,你累了,摔倒了,流血了,他也不会心疼。

每种男人塑造了每种女人的爱情观,所以,每个人的爱情观都是针对个人的。

当然,在爱情中,本来就无关对错,只有适合不适合。

你觉得不适合的男人,可能在别人眼里就很适合,你当垃圾,人家还当宝贝呢!

那个不愿意等你的半调子,到了别人这里,竟然成了优秀的陪跑男,真是闪瞎众人!

一个在家懒成猪的男人,换了个老婆后,不仅家务全包,连女人的内衣裤都用手洗。

一个号称不会甜言蜜语的木讷男,换了个女友后,天天秀恩爱,什么大节小节都会上贡!

逼不出男人的另一面,不用感叹自己功力不够深,只是因为你们不适合,仅此而已。

继续回到跑步的话题,有的女人一直紧跟男人的步伐,跟不上就喊,喊到他停下为止。

等他停下了,她就像唐僧一样的唠叨一些大道理,中心思想就是:你必须要等等我!

念完了,好一阵,念到没用了就骂,骂完了,又好一阵,骂到没用接着骂,威逼利诱都上!

突然有一天,起床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台复读机,男人见了她就烦,躲她跟躲债似的。

于是她来问我怎么办,我说:分手就是了,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

她说:分手舍不得呀,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他了,要是最后没结果,自己就输大了。

分手不舍得,不分手又过不下去,青春被狗吃了,后面的日子也要送到狗嘴边?

这个问题换个比喻更恰当:男人想吃苹果,自己不肯去摘,要吃你篮子里的苹果。

你一边给他吃,一边教育他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他一边吃,一边点头答应。

你每次给他吃,都是希望他记得你的好,记得你说的话,但是呢,他吃完就忘。

你就不懂了,为什么对他这么好,他却对自己这么差,他吃了苹果,也没句谢谢。

你委屈的哭了,为什么最后一个苹果都给他吃完了,他还是不愿意去摘一个?

问题不在他,在你啊宝贝,你给的越多他就索取越多,没的吃,才有动力去摘!

是个男人,他不会吃你篮子里的苹果,吃掉你一个,你就少一个,他做不到啊~

是个男人,他会去摘更多更大的苹果给你吃,让你在原地等他就好,看不得你苦。

所以,你遇到的不是男人,是个长不大的儿子,你做不了他一辈子的妈,就放他走吧~

你驯服不了的男人,就留给其他女人去收拾,千万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没结果的感情。

收起你的篮子,藏好你的苹果,他要爱你就会去摘,他不爱你就会离开。

爱情就像陆老师说的,付出多的人,只会付出更多,绝对得不到任何回报。

如果你的男人老是跑在前面,别理他,你就往回跑,离得越远越好~

幸福需要主动出击,不结束一段糟糕的关系,怎么开始一段幸福的旅程?!

希望每一个女人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陪跑男,为爱点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