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关于发脾气

你在发脾气,是你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心理有问题。

你在发脾气,是你处理不好自己的事情,能力有问题。

你在发脾气,看上去是对别人不满,其实是对自己的不满。

你为什么会感到不满呢?因为你的心理有问题,你的能力也有问题,哈哈~

 

我不会去理会发脾气的人,他是在找人发泄负能量,我不能免费当他的道具。

我不会去理会发脾气的人,他是行走在社会的弱者,欺负弱者就是我不对了。

我不会去理会发脾气的人,我是在给他机会,因为我要是一张嘴就真的完蛋了。

我不会去理会发脾气的人,我的生命是有限的,没有时间浪费在捡废柴这事上。

我不会去理会发脾气的人,我费心费力去收拾他,最后受益的人还是他,多亏啊!

 

爱发脾气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发脾气就是无能的具体表现形式!

把自己的问题总结在别人头上,把自身的缺陷怪罪在别人身上,没责任,也没担当!

跟这样的人在一起过日子,每天都在免费体验“炼狱”的刺激!

跌入火炕,就赶紧跳出来,千万不要相信火迟早会自动熄灭,倒是你迟早会被烤熟!

没觉悟爬出来的人,只能说,你嘴上在抱怨着疼痛,身体还是很享受炙热的温度~

 

不是每个女人都是铁扇公主转世,你驾驭不住牛魔王,也生不出红孩儿。

也不是每个铁扇公主都有真的芭蕉扇,可能你手里拿的就是九块九包邮爆款。

所以呢,离火远一点,离暴脾气远一点,做不成公主,也不要作践自己去隐忍。

你不爱你自己,怎么让别人来爱你呢?

温柔的过好每一天,我们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