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還記得我嗎?

可能只是無心的一句話,但我卻一直忘不了

那一天你坐在我身旁,你醉了,你深情的眼神默默的看著我,突然讓我感到害怕,我逃避你的眼神,你卻沒有轉開視線,你只是對著我的側面說了一句:「我真的很想你,是真的」語氣有那麼一點傷感,那麼一點情深,那麼一點說不出也無法形容的感覺,我沒有辨法轉頭去面對你,也無法直視你的眼神。

我害怕,沒錯我害怕自己把你的這句戲言當真,但古語有云:酒後吐真言,我想相信,但是我永遠也猜不透你。

你總是可以輕鬆自在的做你所想,做你所做;你總是可以不理世人目光;你總是可以忘記了自己說過的一切、推翻一切,只因為你想。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沒人真的可以做到不在乎,但是你隱藏得太好,藏得太深。

我也害怕別人嘲弄我的愛情,害怕自己的愛會變成一個笑話,害怕付出。

沒錯我是自私的。

有多少次我想對你說出我的想法,而你卻無視了我的感覺?

又有多少次你對我說的戲言我相信了但你卻推翻一切?

又有多少次你把我的感情當玩笑一般公開而我必須承認只是開了一個玩笑?

又有多少次你我獨處時你對我說那些深情的獨白是真的?

又有多少次我因為你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的話胡思亂想了無數天?

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又再想起了你,沒有了你的近況,也再沒有了你的消息,縱使你要離開這個熟悉的城市的那一天我也沒有去送你,也忘了你離開前跟我說過的話,但是這刻的我很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是真的,你還記得我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心疼阿
細膩的文字好喜歡
只是可憐女主角了
2016-09-24 21: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相信很多人也會有這種經歷呢,到底是女主一廂情願還是男主無意戲弄呢?我都想弄個明白
2016-09-25 01:19回覆
是真实故事吗
我觉得男主角是个自私的人
说过的承诺不可以食言 而且怎么可以说忘就忘
也太不负责任了

我心疼女主

文笔细腻
加油哦
2016-09-21 16: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不是真實的故事誰知道呢可能只是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你的更文也要加油啊
2016-09-21 19:1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