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次偶遇竟是找媽嘛!!!!!

    在某天晚上八九點時,有個正背著鼓鼓的書包,看起來似乎已有些疲累的中學生從一家補習班走出,緩緩地往回家的方向走去,不過才走沒十分鐘他就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騎著小型125cc的機車從身旁擦肩而過,但這時騎機車人卻從前面再度騎回來,他頓時才很驚訝的發覺,原來剛剛那熟悉的背影竟然是那每天回家都要對你撈叨一下的媽嘛!!!   在這繁華的道路上,形形色色的招牌,熙熙攘攘的人群,還有永遠都絡繹不絕的汽車和機車在寬闊的馬路上來回穿梭,附近還有許多店面裡頭傳來的各具風格的BGM,還真是一個好的保護色阿~竟然讓他認不出自己的媽媽。

    原來媽媽是要去XXX服飾店買些需要的服裝,原本想回家休息一下,再打開遊戲機玩昨天未完成的任務和刷新主線、支線任務的說,結果現在只能抱持著能趕快回家的心態,但身體卻是被媽媽帶往服飾店的路上,(心裡想著早知道就裝沒看到~~)不過才剛進去女人的shopping慾望就大爆發了,這也看看,那也挑挑(看來不管幾歲都是如此阿~)他當然不可能乖乖的站在她旁邊看著,他也去找他有興趣的衣服,(心裡想著根本就要等很久才能回家)   剛準備要走到另一邊的外套區,後面突然傳出了一聲,ㄟ!!阿邱~阿邱!!這邊~這邊啦!!

    嚇了他一大跳,還以為是誰哩~原來是在班上座位附近的同學,他用淡淡的語氣說了:好巧歐~買衣服第一次碰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的回答:「能陪我找我媽麻嗎?」

    蛤?你說什麼?他很驚訝地凝視著她,但她卻毫不猶豫地說:「我原本和我媽一起逛的,誰知道走著走著她就不見了。」這時他把剛剛驚訝的心情全都轉變為無言,(心裡想著誰第一次和同學從學校以外的地方偶遇,『第一件事竟然是找媽麻!!!』真是個奇葩的女孩)   他冷靜的從口袋中拿出一支手機,ㄣ~拿去打電話給你媽問在哪,她的回答竟然讓他差點暈過去,奇葩女孩:「我媽沒帶手機在身上」(真是奇葩ㄟ,都什麼年代了還會忘得帶手機出門)算了~你慢慢找吧!他說完後就去原本要逛的外套區,奇怪的是他不管走到哪個區域都可以看到那個奇葩女孩,他忍不住的走過去問奇葩女孩為什麼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妳啊!她說了一句話差點讓他當場吐血,奇葩女孩:「因為我找不到媽麻,所以只能跟著你走,你要幫我找媽麻嗎?」(果然奇葩就是奇葩)在這種有背後靈的情況他能夠說不嗎!!!

   尋親大作戰正式開始,他們一起找,從頭找到尾,只剩沒把店翻過來而已,走到放圍巾架子的旁邊時,她開心的說了一句「謝謝你!我找到了~」他看了看原來站在自己媽媽旁邊的婦人就是那個奇葩女孩的媽麻。自己媽媽還跟那位婦人在挑同一樣圍巾,尋親作戰也在短短十幾分鐘結束了~

  

   他在回家的路上想的竟然不是那個沒完成的任務和新主線,他在想的卻是和奇葩女孩偶遇的事情,

想著想著嘴角漸漸上揚,形成了完美的弧形,不知不覺得已經到了家門口了,看來這應該會讓他惦記很久呢!                              

                                 他竟然開始期待下次和奇葩女孩的相遇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