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8+】H文--下藥

「好熱。」一杯剛烈的威士忌下肚,羽宥身體突然感到一陣燥熱,一股酥熱的電流,隱隱約約從下身傳來。

「應該不會是燦廷吧,他為什麼要在我酒裡下藥?」羽宥低聲的呢喃著。

剛好燦廷從浴室裡走出來,一件黑色的浴袍掛在她身上,若隱若現的胸膛,濕漉漉的頭髮,讓羽宥一直往那方向想。

羽宥抄起一旁的毛巾起身正想走過去幫他擦頭髮,不料,燦廷快步走過來,把羽宥抱到床上,那時,羽宥只穿著一件白色的連衣短裙,所以春光外洩。

燦廷把她欺壓於身下,輕柔的吻著身下的人兒,讓她身上布滿屬於自己的痕跡,令羽宥身體裡的情慾更加高昂,每個細胞都在叫囂著,想要燦廷填滿她那的空虛。

「羽宥,我可以要了妳嗎。」燦廷過了許久後,低沉的嗓音,從雙唇裡跑出來。

「可…可是,你頭髮還沒乾,會感冒,而且…我…我是第一次。」羽宥差點一口答應他,所以在最後一絲理性下,說出這句可以先把他支開的話,只是,在藥物的控制下,聲音微微的帶著些許的輕吟。

聽完這番話後,燦廷下腹一縮,隱忍住想噴射的慾望,隨意拿起身旁的毛巾,擦了擦頭,大概乾了之後就說,「這樣可以了嗎。」如大提琴般低沉的嗓音在羽宥耳旁響起,讓她輕顫了一下。

「嗯。」羽宥早已失去思考能力,所以不知道這是她的答應,還是嚶嚀聲。

燦廷扯開浴袍,完美的身材比例,和又大又硬的肉棒,霎時全都裸露。

羽宥摸著他健碩的胸膛,一直往下,一下子,柔夷就碰到那個可以遏止下體癢感的巨物,小手不停的來回撫摸著。

「哈嗯…」燦廷也按耐不住呻吟了一聲,不甘示弱的扯開她的衣裳,大手揉捏著雪白的酥胸,靈舌撬開她的貝齒,肆意的奪取她口中的馨香,一邊享受著被撫摸的快感。

不久,兩人交換姿勢,燦廷把她撲在床上,一手抬起她一隻腿,媚惑地舔了她大腿的內側。

「嗯…庭…快進來。」羽宥嬌媚的喊著,感覺愛液要流出來了。

燦廷卻是先試探性的將兩根骨節分明的手指塞進她那潮濕的小穴,慢慢地移動自己的手指。

「快…快一點。」羽宥很喜歡他手指的撫弄,但她還是想試試實體的,便把燦廷翻到自己身下,自己則盯著他有些濕潤的陰莖頂部後,抬起腰身,坐了下去。

「啊!疼」羽宥先驚叫了一聲,但卻沒有停下腰肢,反而不停地上下來回著,一下下的撞擊著陰道深處。

燦廷感受著她那青澀的小穴緊緊的夾著他的肉棒,幸福就這樣悄悄的在他心裡盪漾開來。

這次換燦廷主導這場性愛,他低頭噬咬著那硬起來的櫻紅,剛抽出來的肉棒再一次深埋進去,他比她速度更快,而且是全進全出,似乎都能聽到頂到底部的擦撞聲。

最後一次的挺進,射出白白的精液,多到滿出來。

「浪費。」羽宥低頭舔著多到溢出來的精液,翹著屁股對著燦廷。

燦廷看著又恢復精神的兄弟,嘆了一口氣,插入了後面的菊花穴,快速抽插著。

「覺得肚子暖暖的。」羽宥意亂情迷的望著燦廷無痕的脖頸,頭往前仰,試圖留下一個個清晰的吻痕。

才剛製了一個,燦廷就又在她菊花裡射了。

「廷,你沒戴保險套。」羽宥現在才想到。

「有孩子,我負責。」昨天在她陰道那射了七次,想不懷孕都有點難,燦廷正氣凜然的開口。

「嗯,我愛你。」

「我也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夠嘍。
2016-06-24 20: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跟你比起來,,還是差了一點♉♉
2016-06-24 23:0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