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泰亨被凡##############【無限白眼

訝!金泰亨你幹嘛啦!我雙眼被帽T的帽子遮住,不用說,這就是我最好的也是最皮的男性朋友金泰亨做的好事。

哈哈!金泰亨露出大大的笑容,看著我。

只是我看不到,如果看到了,我應該會撲上去狂拍吧。

再玩,小心我把你脫光,從你家把你丟下去。我聽到泰亨爽朗的笑聲,便拋出這句不可能的威脅。

嘻嘻,妳可以試試看。金泰亨笑容燦爛的和我說。

哼。我傲嬌的哼了一聲。

金泰亨看到我轉過身去不理他,就跑過來說:好啦我錯了。金泰亨擺出撒嬌賣萌的臉,討好的說。

我還是不理他,只是想看他到底還要說什麼。(掛包:妳這女人。)

要不,要不…金泰亨咬著下唇,正在思考。

那我任妳處置十秒好了。金泰亨下定決心的樣子,比赴戰場的表情還壯烈。

嗯。我眼裡閃爍著狡黠的光芒。

那…你先閉上眼睛,還有不可以動喔!看到金泰亨乖乖的閉上眼,乾,好可愛,我在心裡狂發花痴。

我捏住金泰亨的臉,往左右輕輕的拉去,然後我偷偷地吻住他性感的雙唇,剩下最後一秒時還伸出一點點舌頭舔了一下。

十秒過後,金泰亨睜開眼睛,嘴抿成一條線說:妳怎麼可以…可以…搶走我的初吻!臉變得粉粉的,又嘟著小嘴。

欸,那我還你。我作勢做了個擦嘴的動作,卻手還沒碰到嘴唇,就被他的大手抓住了。

金泰亨冷著一張臉,定定的看著我,我才發現,他竟然真的生氣了。

這次,換我掛著一抹撒嬌的笑容看著他說:我也借你十秒嘛,別生氣啦。我用另一隻手撥亂他的頭髮,傻傻的笑著。

那開始囉!金泰亨看著我那笑的和月牙一樣彎的眼睛,所有不開心就消失了,霸道的說。

我以為他會叫我說什麼難為情的話。

但他卻把我撲倒在身後的床上,靈舌撬開我的牙齒,不像我對他kiss時的小惡劣,而是肆意的掠奪脣齒間的清香,宣告著所有權。

泰亨,你可以再霸道一點沒關係。我被他吻到面紅耳赤,脣齒間也殘留著他的味道。

妳說的哦!金泰亨打算二度撲上來,我卻一個翻身制止他,那場景…簡直曖昧到個極點,好像我要強了金泰亨似的。

原來你喜歡玩男下女上。金泰亨笑容璀璨的看著我,是很帥沒錯啦,只是這進展會不會太快…

泰…對不起打擾了。田柾國話還沒說完,便看到我們的姿勢,鞠下躬後就快速退出房間。

田柾國!!!我大喊。

End

-------------

凡偶爾會犯花痴,

本章就讓我先狂一回,

之後會把h文(之前手稿)發上來。

裡面原本填我童鞋名字,但為她們隱私權著想我會努力掰名字ㄉww

↓↓↓↓↓↓↓↓想到好名字留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