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搞愛情】胖女孩與天使之戀

濃鬱的蛋糕香味,飄在寧靜的大街上。剛下過雨的小鎮,殘留著一股清新的水氣。

      腳步停在蛋糕店前的葉子,眼睛望著熟悉的招牌,忍住想要踏入店內的沖動。櫥窗上的各色蛋糕很吸引人,尤其是剛出爐的巧克力慕思,幾乎讓所有過路人都忍不住往它瞄上了一眼。

      不過,葉子的視線從未在蛋糕上停留一眼。她的眼瞳中倒映的,是在店中那高大的身影。

      擁有親切笑容的蛋糕店老板,是葉子一直暗戀的對象。那人雖然沒有現代女生愛的那種俊美臉孔,但卻是十分帥氣爽朗的陽光型大男孩,葉子第一次見到他時,就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這款獼猴桃夾心蛋糕是我第一次做的噢,希望不會太難吃。」櫃台上,老板親切地笑著。

      「啊?第一次做?」葉子愣了愣。

      「嗯,還是根據說明書做的,若有做得不好的地方,還請你反饋一下。」

     

      那就反饋吧,這是能夠與他接觸的最好借口啊。

      雖然,那蛋糕是一個月前幫同事買的,也已經進入同事家的糞池裏,當然還有一部分大概是化為了同事體內的蛋白質和油脂……

      那人親手做的蛋糕,葉子一口都沒有吃。對她來說,甜食從初中時代開始,就已經是很遙遠的事情了。

      十四歲那年被醫生斷定因為荷爾蒙問題而不斷發胖後,她就過著只吃青菜白飯的生活,可是花了十年時間來減肥,也沒有讓三百磅有任何減少的跡象。

      在高中時被小孩子喚作怪物,還要呼叫鐵金剛過來救命的可怕回憶,還有在大學時代男生為她做詩「舉世無雙哥斯拉,上天下地都不怕;肥油層層震天地,你要切下燉肉嗎?」的慘痛回憶,都無時無刻地困擾著她,導致她連結識男生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她只能在遠處偷看喜歡的男生,太靠近的話,玻璃櫥窗上倒映的影像會嚇倒她自己的。

     

      「小葉,你又在偷看他喔。」

      「啊?」葉子抬起頭,看見了對她笑眯眯的同事小羽。

      「真是的,你這樣一直看,要是有天被發現嚇壞了人家怎麼辦?」小羽歪了歪頭,水汪汪的大眼睛閃爍著光芒。

      「被發現……也沒有關系,每天那麼多人經過,他應該不會注意到我的。」葉子歎歎氣。

      她就是不明白,小羽這個成日將甜食往嘴裏送的家夥,怎麼就是永遠都能夠保持如此窈窕的身段?上天真是有夠不公平。

      「喂,我告訴你一件事情喔。據說這個蛋糕店老板不是人類噢!」

      「什麼?」葉子又抬起了頭。

      「聽人家說在晚上八點點關門之後,他就變成長著翅膀的天使,用魔法來做蛋糕喔!」

      「所以……你相信了?」葉子覺得頭腦周圍有點霧氣。

      「不知道噢!你要不要去偷看?」小羽笑道:「可惜我今晚要練習芭蕾舞,不然我會陪你去的。」

      「不要啦,這樣太奇怪了。」葉子蹙蹙眉。

      她大概沒發覺,自己蹙眉的時候,那緊緊糾結在一起的臉孔肌肉已經嚇得一旁的小孩差點從腳車上摔下來。

      「總之,我要先去練琴了,再見!」

      小羽跑掉了,留下了茫然的葉子。

     

      葉子真的做了。

      在晚上十點半,躲到了蛋糕店後,通過牆上的通風縫隙往內望去。起先裏頭是漆黑的一片,但後來的腳步聲之後,燈終於亮起。

      看見心儀的男生走進了廚房,葉子心跳速度開始加快。

      「嗯,奶油差不多用完了……」老板在自言自語。

      老板忽然閉上眼睛,整個廚房迎來一陣強光,葉子幾乎睜不開眼睛……

      來了!真的嗎?不是吧!

      待葉子恢複視覺時,她看見了一對巨大的翅膀,就在老板背上輕輕搖動著。那雙翅膀就和電影情節裏,天使背上所擁有的羽翼一樣,被層層潔白的羽毛所覆蓋,美麗而神聖。

      老板的眼睛持續閉著,周圍各種做蛋糕的用具自動飄了起來,開始忙碌地做起蛋糕。

      「原來傳言是真的!」葉子幾乎不敢相信,她戀上的男生,居然真的是長有翅膀的天使?

      幾顆蛋糕很快便被放入烤箱,香味緩緩傳出。

      「可惡,就是奶油不夠!」老板看著容器內殘剩的奶油,輕輕蹙起了眉頭。

     

      怎麼辦?

      難道我要去7-11買一包奶油丟下去,然後再逃走?

      葉子正在猶豫之時,她粗肥的手臂按住的牆壁忽然傳來喀啦一聲……

      轟隆!

      「啊!」

      葉子回過神來,人已經跟著碎裂的磚塊一起向下墜落。這面牆壁已經相當陳舊,加上被葉子身上的重量所肆虐,所以就毫不留情地倒塌了下來。

      肥大的身軀爬起來時,葉子對上了老板驚訝的視線。

      看著帥氣的臉孔,看著潔白呃羽翼,葉子的腦袋變成一大片空白。

      如果廚房用的刀子放在不是距離她五尺以外的桌子上,說不定她會直接把它拿起來刺進自己的喉嚨裏。

      太可怕了!

      葉子站起來,開始賣力奔跑。

      「等一下!」男人的聲音。

      聽到讓自己心醉的男聲,葉子還是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或許,老老實實接受責罵是最好的……不!發現了老板的真面目,大概會馬上被殺掉然後被毀屍滅跡……

      「你來的正好!」老板的聲音居然有些興奮。

      「……」葉子終於回頭,卻看見向自己猛撲過來的巨大翅膀。

      潔白的羽翼,瞬間將葉子整個人包覆了起來,葉子幾乎就要窒息,完全不理解發生了何事。她只覺得周圍的羽毛都變成了根根銳刺,在往她身上的毛孔猛戳。

      不知過了多久,羽毛才離開了她的身軀。

      葉子一陣無力,整個人跌坐在地面上。

      「謝謝你,有做奶油的材料了。而且這是真正的油脂,還是一般的廉價奶油比不上的呢!」老板笑道。

      葉子看見了眼前的情景,幾乎就要混倒。

      老板身邊多了好幾個玻璃容器,而翅膀上的根根羽毛正在往容器中擠油。不到三秒就擠滿了第一缸,現在第二缸也有了三分之二的容量。

      「這些……難道是……」

      葉子看著自己的雙掌。臃腫的肥肉不再存在,只剩下均勻的皮肉包覆著手骨。葉子開始驚慌地四處找鏡子,終於在一個被擦得發亮的金屬容器中,看到了自己現在的樣子。

      如同她初中以前的瘦弱模樣,現在就出現在光滑的金屬表面上。她的五官輪廓本來就很端正,現在瘦了更顯得清秀,實實在在成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子。

      她懷疑這是做夢……這樣的經曆實在太夢幻了!雖然,那幾缸油脂也實在太惡心了……

      「你一個女孩子,身上怎麼會有那麼多油脂?」擠著油脂的老板忽然轉頭問道。

      「啊?」葉子愣了愣,道:「我是荷爾蒙失調……吃了藥也不好……」

      「那麼,那些油脂還會再長出來羅?」老板笑問。

      「嗯。」葉子漲著臉,坦白地點點頭。

      「很好,你以後就到我店來打工吧!」老板道:「我需要一個知道我秘密的員工,而且你還隨時能夠為我提供新鮮油脂。」

      葉子沒有猶豫太久,就笑著點頭。

      看來,她一直的苦戀終於有了結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