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小吃醋

    題目:暴躁攻×天然受×深夜的辦公室

    正文開始↓

    他是個強勢的男人。

    鋒利的雙眸正視著我,就像是要把我的內心看穿一樣,他平靜如水的眼眸倒映出的是我慌亂無助的神情,看著我做出符合他期望中的表現,平時不苟言笑的俊臉嘴角勾起一個弧度,笑得妖媚。

    我不喜歡他這麼笑,那代表著他已經抓定了我的心虛及—怯懦。

    稍微向我傾身,他身上的古龍水味馬上濃郁了幾分,逼得我只能屏住呼吸,不想再因那味道擾亂心神。

    但是他似乎沒注意到我的異狀,或者說,他是故意假裝不知道。

    伸出修長且節骨分明的手指抬起我的下巴,只見他薄唇微啟,用著溫潤的嗓音對著我說…

    「邱毅言!荻時老師的稿子呢?還有,這些東西又是怎麼一回事?證明你是個低智商?」

    「啊啊啊啊啊—」

    啪的一聲,一疊資料突然被丟在我的眼前,正在校稿的我被這麼一嚇,叫聲都比生小孩淒厲,獅吼功在我眼裡不過小咖。

    「Shit,閉嘴!」

    原本對我破口大罵的男人被我這麼一叫也徹底失去耐性,一隻手毫不猶豫地向我的後腦勺揮去,打的我眼冒金星,這才看清楚他的身份。

    我們編輯部的主編,陳哲。

    「你今早出門忘了帶腦是吧?」他嘖了一聲,看著我的眼神帶著幾分怒意,而後又將另一疊資料往我的桌上丟。「這些東西最好明天之前處理好,聽到沒有?」

    「好…好…我知道了。」

  聽到我有些顫抖的回答,他斜睨我一眼後,拿著手頭剩餘的資料走到下一個又被他破口大罵的倒楣鬼身旁,讓我稍稍鬆下一口氣。

    雖然早該習慣他那暴躁的性格,但只要是面對到他,心裡還是會不自覺的害怕起來,就算兩人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也一樣。

    沒錯,陳哲是我的男朋友。

    「欸欸!毅言你又被大魔王盯了啊?」坐在我旁邊的女同事王佳佳拍了拍我的肩膀,不知何時已經站在我的身旁喝著她的熱可可。

    揚起一個無奈的笑,我聳了聳肩。「是啊。」

    「最近小心一點啊,如果不小心被Fire,我也是可以養你的。」對我眨了眨眼,她輕撞了我一下後就回到她的位子。

    雖然對她的話感到莫名其妙,不過因為這事常發生,所以我也不以為然,只是笑笑帶過。

    將目光重新放到眼前堆疊成一座小山的資料,我嘆了口氣。

   

    今天肯定逃不過加班的命運。

      ✫✫✫

    當所有資料都處理完時,已經是半夜十一點的事,其他同事早就走光了,看了眼左方的辦公室,燈還亮著,他果然還沒有離開。

    向後伸個懶腰後,我抱起眼前一大疊的資料走到主編室,一進門就看到他還在批改資料,果然是個工作狂。

    一聽到我的腳步聲,他也僅是抬眼瞥了我一眼,手上動作不停,嘴裡吐露出幾個字。「都做完了?」

「嗯,是啊。」

    將手上的東西放到他的桌上,他正在寫的資料字也剛好一勾勒,抬起頭,他那深遽的眼正視著我,嘴邊掛起一抹笑。

    「那,該算帳了。」

    心臟突然一陣緊縮,我茫然地看著他起身走到我的眼前,內心突然感到有些害怕。

    看著他似乎很享受我此刻的表情,甚至還順理成章地順了順我的髮,我越發地緊張起來。

    「言,還記得你早上校稿的那篇文嗎?」他笑了笑。「你現在的表情就跟裡面那女人一樣。」

    「我…我…阿哲,我做錯什麼了嗎?」

    「做錯什麼?」他逼近了我幾分,將我鎖在他與辦公桌之間。「你沒做錯什麼。」

    「那…」

    「但王佳佳對你做了什麼。」

    他用溫熱的指尖抬起我的下巴,將那溫度擴散到其他地方,我難耐的叫了聲。「阿哲?」

「言,能碰你的只有我,別讓其他人有機會動你,尤其是女人的胸器。」

  「什…」

    剛要開口詢問那是什麼意思,他的唇早已貼上,不讓我有說話的機會,吻得讓我意亂情迷。

    長舌侵入我的嘴內,他吸光了我的氧氣,舔了一下我的唇,他將額頭靠在我的額頭上,嘴裡說的話已經超過了我的負荷範圍。

    「你只能是我的!」

    他真是個強勢的男人!!

    臉頰充斥著一股燥熱,我羞紅著臉別過頭,不想讓他看到我這副德性,殊不知,這反而讓他更加愉悅,爽朗的笑聲激得我想找個洞躲起來。

    又向我傾個幾分,他將唇靠向我的耳旁,溫熱的氣體呼著我的耳殼將血液凝聚在那,受不住刺激,那兒早已粉紅不堪。

    「我們回家吧。」

    他那帶有磁性的嗓音響起,我的意識早被他控制住,陳哲他就是具有這種魔力的人,他的一字一句都能令我臣服於他。

    這是不是正說明著,我很愛他?

    「好…」

    他輕哼個聲,薄唇似有若無的擦過我的臉龐,臉上帶著的笑已經說出他心裡最底層的慾望。

    今晚的夜還長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