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我絕不會原諒你

『抽到的題目:正太攻X傲嬌受X冤家路窄』

「你把我的泰迪熊弄壞了!」強忍著淚水奪眶而出的雷盟惜,手裡抱著媽媽今天才剛送給他的七歲生日禮物,卻被跟他同年紀的表弟在拉扯中撕破了一角。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含著大拇指露出兩顆水汪汪大眼的鄭浩太無辜的看著雷盟惜。

「我不會原諒你的,我以後都不要再看到你。」發出怒氣的盟惜瞪著浩太。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淚水嘩啦啦的流下來,兩邊的父母聽到哭鬧聲走進房間,看見浩太在牆角哭泣著而盟惜強悍的表情怎麼都讓人認為是表哥在欺負表弟。

盟惜的父母要求他和表弟說對不起,但他怎麼也不肯說出口,任父母責罵打手心,從此被冠上壞小孩的身分,他也絕不和浩太說話。

事隔一年,雷盟惜要上小學一年級了,開學的第一天,盟惜在媽媽的巧手下打扮的梳妝亮麗,「要不要找表弟浩太跟你一起上學?」媽媽疼惜的面容拿起書包往盟惜身上背。

「才不要,我自己會去學校。」住在同一條街上的表兄弟,因為去年的泰迪熊事件,盟惜打死也不願進他家門,也永遠都不會原諒那個人,最好打死不相往來。

母親嘆了一口氣,「你這拗脾氣什麼時候才會改呢?」

盟惜背著書包出門,母親說要和他一起走去學校,但盟惜認為他已經長大了,學校也已經試走過很多遍,拒絕母親的陪同,一路上獨自一個人走著,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準備迎接新同學,不知道自己會被分配到哪一班,又會和什麼樣的人坐在一起呢?臉上帶著微笑,欣喜的望著即將抵達的校門。

「雷盟惜,一年三班,教室在那個方向。」拿著點名冊的教務組長一一的查看每位學生的姓名及班級,當盟惜走進教室發現有些位置都已經有人坐上去,自己也選擇了一個靠窗戶風景優美的座位上放上自己的書包,盟惜一手抵著下巴望著窗外,校門口陸陸續續有學生走進很是熱鬧,他已經迫不及待要認識班上每位同學。

學校的鐘聲響起,訓導主任命人將大門關上,盟惜看到有人偷偷從側門牆邊爬進來,他搖著頭發誓自己絕對不要遲到淪為那種地步,突然有人從背後走來,一把推開盟惜身邊的椅子。「盟惜,沒有想到是你。」一句雀耳動聽的聲音,盟惜聽來熟悉,轉頭一看竟然是他發誓絕對不要再見到的那個人。

「我們竟然是同班同學,真是太好了,回家我要馬上跟媽媽說,她一定超開心的。」總是裝著一副可愛模樣的鄭浩太,在大人的眼裡是個乖巧可人的小男孩,但盟惜才不會領情,他永遠都忘不了明明自己是受害者卻因大人都被他楚楚可憐的樣子騙去變成加害者,導致往後的數個月被罰不能吃任何甜食,是多麼慘痛的回憶。

「你,一定要坐這兒嗎?」盟惜皺起了眉頭。

「不可以嗎?表哥。」抓著盟惜的手,浩太雙眼圓滾滾地望著他。

這時候才發嬌的喊著表哥,盟惜才不領情,看著他那無辜的笑臉背後可能藏了多少邪惡,全身起雞皮疙瘩。

才正要趕浩太離開,班導師這時走了進來。

「各位同學們大家好,因為是第一次入班彼此還不認識,所以同學們現在坐的位置就是往後這學期固定的座位,還請大家好好認識坐在旁邊的同學喔!」班導師面帶笑容的說著,孰不知班級上有一位同學臉上嘴角勉強撐起希望能給班導師有個好印象,但內心已經開啟人神共憤模式……

隔天一早,盟惜家的門鈴響著,「阿姨,我來接表哥一起上學。」自從知道兒子和妹妹的兒子在同一班,心情就一直愉悅的盟惜媽媽很高興的開門歡迎浩太。「浩太還是一樣可愛真好,不像我們家盟惜總是擺著小大人的臉,一點也不像個小男孩該有的樣子。」浩太稚氣的臉上永遠讓人覺得天真無邪,盟惜的媽媽期望著兒子也能像浩太一樣惹人疼愛。

「媽,我去上學了。」帶著嚴肅表情的盟惜不理會眼前兩個才像是個相親相愛的母子模樣,自顧自地走出門,「表哥,等等我。」撐起書包小跑步的浩太追著盟惜的腳步,背上的書包隨著身體擺動,啪啦啪啦的響著,逗趣的模樣鑲入盟惜媽媽的眼裡,一抹微笑甜在心裡。

「浩太,下禮拜是盟惜生日,記得一起來慶祝喔!」

盟惜鐵青的臉,怒火在眼底燃燒著,毫不知情的媽媽在他們身後揮著手,心裡開始籌畫著心愛寶貝的慶生會……

「表哥,走慢點兒。」盟惜的身高較長,步伐比浩太大,為了能跟上快速競走的盟惜,浩太幾乎是用跑的追隨,但路程似乎比想像中的久,發覺不對勁的浩太大聲的對盟惜喊著:「表哥,快停下來,我們是不是走錯路了?」

停下腳步的盟惜望著四周,陌生的房子,寂靜的街道上看不到任何和他們一樣趕往上學途中的小學生。

「應該…轉角就會走回到原來的路。」故作鎮定的盟惜更加快速地走著,左轉再右轉,再右轉然後左轉,繞了好幾個圈還是沒有看到熟悉的場景,到校的時間漸漸逼近,盟惜的臉上變得焦躁不安,更令他可怕的是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心中的恐懼越來越大。

「表哥,不要怕,還有我在你身邊。」伸出手牽著他,浩太圓滾滾的眼睛在對他微笑。

抿著嘴唇,盟惜就快要哭出來的臉,浩太上前靠近往他的嘴唇親了一口,驚嚇到的盟惜撫著剛被親的嘴,腦中一片空白。

「媽媽說不安的時候親一下就不會害怕了。」浩太純真的泛著一臉笑容。

盟惜想裝鎮定卻難掩臉上的羞澀,浩太再度拉起他的手走著,原本想抵抗的盟惜因身體泛起微漾的溫暖,失去力量的他任憑浩太處置,走了一會兒看到熟悉的校門,盟惜總算恢復了生氣,可是大門已關上,他們要怎麼進去呢?

「表哥往那邊走。」望著浩太指的方向,那地方不就是昨天才取笑別人遲到翻牆進校的地方,盟惜嘆了一口氣。

站在牆邊個子嬌小的兩人,盟惜愁苦要怎麼爬牆,浩太彎起腰對著他說:「表哥,踩我上去。」

盟惜一臉嬌羞,「那怎麼行?應該由我這個哥哥來挨。」

「又沒有關係,我們才差一個月,快點,老師就快進教室了。」

盟惜扭扭捏捏地踩著浩太的背,雖然明明很討厭他,但這麼做卻讓盟惜感到心疼。

跳過牆的盟惜突然想到他過來了那浩太要怎麼爬牆呢?

「表哥,你趕快進教室,我待會就會過去了。」

「那你要怎麼過來?」盟惜望著高牆替浩太著急的很。

「你不用擔心,我有辦法的。」說完,盟惜聽見浩太離開的聲音,上課的鐘聲開始響起,盟惜只好轉身衝進學校教室。

安全抵達教室的盟惜剛坐上椅子,班導師正好從門口走進來,而跟在她身後的則是令盟惜睜大雙眼的浩太,看著他的臉上沾滿了灰塵,膝蓋還受了點傷。

「各位同學,我們班的浩太同學因為遲到竟然爬後門跳進來,結果害自己受了傷,這麼做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所以請大家警惕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班導師說完便叫浩太去保健室擦藥,擦完藥後的浩太一整個上午都必須站在教室外罰站。

「浩太,你還好嗎?」看了一眼他臉上的OK绷還有膝蓋上裹著藥膏,盟惜一路上都難過的臉。

「表哥,下禮拜我想去你的慶生會。」

「嗯…」

浩太瞇了一眼,望著盟惜低著頭直視路面。

「我想當你的泰迪熊…」

「嗯…,你說什麼?」

根本沒注意聽的盟惜抬起頭來,浩太笑著說:「表哥答應讓我去參加慶生會,我好開心。」

泛著紅潤的盟惜看著浩太裝可愛的臉,他開始後悔自己是不是答應的太早……

到了慶生會當天,浩太穿著媽媽幫他訂製的泰迪熊裝,浩太穿起來特別可愛,全場大人小孩為之瘋狂,不停想找浩太拍照、抱抱,盟惜一臉笑得僵硬的看著這一切。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盟惜雙手緊握住,咬著牙齒竊竊私語。

回到房間,盟惜隨即關上門,不想看到自己的生日會上主角不是他,落寞的躺在裝滿玩具熊的床上,盟惜閉著眼睛休憩,聽見房門開啟又關上的聲音,皺了一下眉頭,輕巧的腳步聲往他靠近,盟惜微微睜開眼,一個大型泰迪熊望著他,「你要幹嘛?」盟惜驚嚇,轉眼起身。

「我想當你的泰迪熊,好嗎?」

「這是什麼意思?」

一下抱住他的浩太抬頭揪著他的嘴巴。

去年的泰迪熊事件,浩太看著最喜歡的人正抱著別的物體,親密的模樣讓他羨慕,他扯開玩偶,是想要盟惜抱他親他,因為他真的真的很想要得到他的喜愛。

隔了一個月是浩太的生日,盟惜一家理當參加,看著客廳牆壁掛上穿著泰迪熊裝的浩太親密地抱住無言的盟惜。  

「我絕對絕對不會原諒你。」盟惜強忍住要把浩太揍飛的想法。

「你可以抱我嗎?」浩太微笑著希望能向最喜歡的人索取他的生日禮物。

「我拒絕。」盟惜斬釘截鐵的說著。

「那我可以抱你嗎?」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