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停留曾經》收費公告(06/18更新)

6/20

其實感覺自己的語氣顯得......怎麼說,雖然昨天就在想自己之前那樣子說真的不太妥當。

可能我說著只是單純調侃,但我還是覺得自己那樣子的話失當了。

請各位記得,不要吝嗇跟我要密碼^____^

也許曾經我有點在乎訂購在乎點閱。

但是,我很高興有人第一個的支持讓我想開(那是警醒也說不定。)

訂購不重要,人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希望,想看見這個故事的人,都能看見。

我想說故事的初衷,就是想把想說的話帶給你們。

想靠說故事來說很多很多的話。

曾經說了看到沒有人訂購很哀傷的我,會改過XD

只是我想有點難過難免,但是,那也是我不由自主看太重的關係XP

總之,希望大家沒有覺得我只是想討些什麼(可能討拍之類XD)的莫名其妙寶寶(?

先再次謝謝各位了:)

6/18更新

《停留曾經》已於6/12將CH7~CH8&番外轉收費,PC也鎖住同樣部分的內容。

由於收費畢竟不是我的本意,而且看著0訂購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有點難過(這是廢話XD),所以請各位注意~如果不想要訂購卻還想要追文的人,請至粉專私我,我會給你PC那邊文的密碼,但請注意還請勿外流^_^雖然你告訴別人了我也不會知道、就算知道也不會生氣(因為其實那沒什麼關係XDD)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尊重一下,畢竟開放這個方式只是給大家方便,而不是就不把收費這件事當一回事了。

然後,未來若有訂購書籍的小羽翼,請記得留下訂購紀錄~未來如果可以我會給訂購的人一點小回饋><先在這邊謝謝你們嘍

然後書上的心得回應表單有空會改版成簡單版,希望有閱讀過的人能夠踴躍填寫。雖然目前沒辦法給回饋><但是、有紀錄留著我就會記著的!

而且我也好想啃心得(這才是目的(#

如有任何疑問請找粉專或直接留言,重要者我會盡快回覆,想哈拉聊天依舊歡迎~只是會比較慢回覆,不過我都會認真看過,截至目前為止謝謝那收藏的37位小羽翼,謝謝你們願意收藏我的故事,希望哪天能看到你們浮出來找我玩~我不會咬人的真的XD

6/10更新

《停留曾經》將於6/12(本周日)將後三分之一轉為收費。

目前網路上上傳的皆不是最終內容,但我不會再做重新上傳的動作,因為變動不大。

☆每兩章前面會有一個類似小序曲的短短一篇,如〈遺落〉,雖然該章後面都轉收費,但是這個序曲並不會轉成收費。↓

x〈遺落〉x(不收費)

Chapter   07‧事實明晰卻依舊隱瞞(全章轉收費)

Chapter   08‧最眷戀的終究是曾經(全章轉收費)

〈番外〉‧The   Secret   In   Memory(全篇轉收費)

簡單來說,就是正文的7、8章和番外會轉收費這樣~

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詢問,謝謝大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