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OPO更文公告 │ 2015~2017(必看)

﹝逆風飛翔的羽翼、暫歇﹞

POPO更文公告:

沒想到第一次發POPO這邊的短文居然就是公告XDD。

下面會有點小感性(?),有要追文的人請耐心向下滾動滾輪一些(揍)

如果是想搭訕的當然也歡迎喔(欸)

老實說,從2013年到現在,很快、沒想到我已經不再是POPO裡面的幼苗了。

雖然我這株植物長得很慢而且也很醜陋,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堅強的活著。

很慶幸自己來到了這裡,雖然一路上跌跌撞撞,到現在也偶爾會有低潮,但是、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人、看見了好多我所喜歡的文字。

文字真的很美好,如果沒有文字,也許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也許一路上我就是逆著風在飛翔,明明這樣子很累偶爾覺得難受,但因為文字,所以我一直堅強著;因為在這裡認識了更多的你們,所以我知道,寫著故事的自己並不孤單。

曾經我叫做隱翼,因為一開始來到POPO的我原本是想沿用之前在部落格的名字的XD但是卻偶然發現有人跟我一樣於是改成現在的「淩雨(IE)」,IE不過是個諧音「翼」罷了,只是單純固執希望部落格裡的我也跟著存在在這裡。

雖然常常還是覺得很孤單,但是,我感謝自己來到了這一個新的大家庭裡面。

也感謝所有截至目前為止鼓勵過我的你們、我曾經因為你們的文字而感動的那些作者……來到這裡,我才知道寫作的天空比我想像中的大得更多更多,也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成長。

只是現在,在這個成長的旅途上,我必須暫時擱下這邊一段日子了。

雖然,我還有很多的文字沒有閱讀、還有很多故事還沒有說、還沒認識到更多的人……

從2015的暑假過後,我便會開始減少在這裡跑來跑去的次數,然後在2016/1月~2017/7月,我便會幾乎神隱。

為的是什麼原因,我想,可以用兩字概括:「理想」,也許說著這兩個字其實有點可笑,但我想,這麼長的擱置,是為了讓未來自己能以更好的樣子重新回來。

無論遙遠的未來自己是不是會做出不一樣的決定,但我、現在的我相信著,未來我終究會回來這個地方,繼續和大家一樣努力著。

因為我相信我會記得,所有我閱讀過的文字帶給我什麼樣的悸動過,而現在的我還沒有辦法做到、我希望總有一天,我能寫出讓誰感動的文字。

2015/8/16~2017/7之間更文細況:

一、中篇《時光埋藏的輕風》,全文含番外3回,採兩周一更(隔周日下午四點整更新)到完結。

二、《剎那光芒》,接檔於《時光埋藏的輕風》後採不定更→其實應該還是會有規律ˊˋ,到無存稿為止。

以上,除非有意外新添的更文,大抵就是上面這樣。

而之前一直有提到的糖果屋系列,我想回歸後我大概會以非系列文的方式讓它出現,但至少會接在希臘羅馬神話系列那本之後。

希臘羅馬神話系列《來自彼端的希望信息》,預計接檔於《不平衡,空白》(《剎那光芒》後接檔坑)之後,除非進度快的話才會以交錯更新的方式更新。

最後,是《時空約定》,目前會在2016年發少數回數,接續持續更新會在回歸之後敲定。

如果有多加補充部份會直接於本文更新,不再另外貼新的公告。

淩雨   2016/4/9   Sat.   更新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如果這是你的決定。
我百分之百支持你。:)
2016-04-16 23: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Miller醬怎麼講的好像我不回來一樣XD
這個是更早以前就決定好的公告,4月的時候只是做點修正而已XD

話說我現在才看到真的是(抹臉)
但還是謝謝Miller唷!一起加油~
2016-06-18 13:0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