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九天騎車環島之旅

  九天的環島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回到家後,突然想到在環島前幾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騎風櫃嘴的情形,當時的我騎到一辦身體就開始不舒服,那時我就在想我騎這個,就不行了,那連續九天的環島我該怎麼辦,但環島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了,其實不用擔心那麼多,真的是只要腳不停,環島一定行!

  接下來,一天一天地撐到了第五天,要騎壽卡的那一天,到了攻頂的前一個休息站,我的手開始麻,當時我就很懷疑我可以騎上去嗎?當時一個叔叔遞過來「一條根」讓我擦,讓我覺得有夥伴的感覺非常的好,當我克服手痛騎到壽卡頂端,早到的夥伴就在路旁幫我們加油,使我們能撐到最後。雖然最美的蘇花公路沒騎到,北宜也沒騎到,但是在三天之中認識了很多的哥哥姊姊們,也聽到每個人對這次的環島之旅的感想。

  在這九天的環島之旅,我學到了「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雖然自己努力了但是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是連機會都放棄掉。我也在這次的活動中認識了好多好多的哥哥姊姊們,也都成為了朋友。環島結束,準備要上國中了,希望在環島裡面那堅持下去的毅力,讓我在國中有好的表現。

再次,謝謝這次環島中,幫助我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謝謝你們的幫助,讓我能完成環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