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被弟弟設計了(兄弟文)

抽到的題目正太攻x大叔受x喝醉酒。

*                               *                            *

古洛禦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會有這一天,他嘴角上揚,獨自一人去酒館買醉,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戀人其實還有個真戀人,淚水輕輕滑落。

「服務生,一杯落日。」男人一杯接著一杯,就好像要讓自己醉死於酒精中。

他有個相愛多年的戀人,可是真的相愛嗎?他不知道,他只知道剛時自己想給戀人一個驚喜,當他去見他時,卻發現……他正在跟另一個男人有說有笑,甜膩膩的,那時自己只是很生氣以為自己……後來自己才知道他已經結婚領子了,自己只不過是……他無聊時一個消遣活動而已。

「別再喝了!」來者把古洛禦手上的酒杯給拿走,看著自家哥哥喝醉的樣子,真心覺得為那人不值得。

「放手!」冰冷的語氣,讓人不寒而慄,弟弟直接摑了哥哥一巴掌,把水撥在了那人臉上,讓原本狂歡喝酒的眾人紛紛停下動作看像他們。

「跟我回家。」男人只覺絕這人很煩,憑什麼要我跟他回家,他是誰,自己根本不知道好不!

男子不理會少年的話語,繼續喝酒,少年看著這樣的哥哥,臉上的表情全都消失,只剩下面無表情。

「我、說、跟、我、回、家。」少年無語調,一字一頓的說著,周圍的空氣早已冷到零下負18度C。

「喝死你算了。」少年啪的一聲,把手上的酒杯因男人的動作而碎裂開來話破了少年的手指。因為剛剛的聲響男人有些清醒看著眼前這個娃娃臉外表,冷得可以結成一層霜的少年,男子不客氣的笑了。那笑容讓男子千年結霜的臉瞬間崩塌化成一攤柔情。

他笑起來還是那麼好看,乍看一下自己不管笑不笑都只有"可愛"二字。

「你的手沒事吧?」有點酒醒也有點醉的男人,看著自己弟弟嘟起來的小嘴,突然有點想親下去。可自己怎麼能有這想法?他可是自己最重要的弟弟。

「哥,那個人不值得你這樣,和我回家好嗎?。」

不值得是嗎?他輕搖了幾下頭,他不想回去。

「哥,和我回家好不?」他開想開口,弟弟就從自己口袋的皮夾裡抽出幾張小朋友拉著自己的手去結帳。

古洛禦看著古殷蓮拉著自己的小手,白皙雪嫩的手,還是一樣那麼漂亮,幾時開始他的手開始比自己有力氣?幾時開始,他變得那麼冷漠?幾時開始自己看他開始不是把他當弟弟而是一個男孩。

「走吧,我們叫車回家。」他在酒店門口叫了一台計程車和弟弟坐回家以後就拉著弟弟回家睡覺。

其實,古洛禦的酒品很爛……一喝醉酒就會拉著人去睡覺,在哪睡,就看他剛好在哪裡嘍。反正只要一喝醉就直接抱著人睡覺。

於是,回到家的兩人……

古洛禦拉著古殷蓮的手直接去床上直接睡覺,沒錯就是睡覺,單純的把對方當成抱枕抱著睡著。

被拉在床上,被自家哥哥抱著睡覺的古殷蓮眨眨眼睛,嘴角上揚,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他想到怎麼做讓哥哥知道自己對他的感情了,他也知道要怎麼樣讓哥哥正視自己對他的感情了。

「哥哥,這不能怪我,只能怪你自己主動送把柄給我。」古殷蓮輕手輕腳的把自家哥哥的手繳給搬開,隨後脫下哥哥和自己的衣褲,衣褲亂扔,然後……就抱著哥哥,開開心心的睡覺。

隔天……

古洛禦醒來以後看見自己和弟弟全裸的相擁再一起,自己喝醉時到底幹了什麼事情!為什麼會這樣……不是……不是多說我喝醉只會亂抱著東西或人睡覺嗎?!

我怎麼把自己的弟弟給睡了,我該怎麼辦?!

我無顏見爸媽了啦!嗚嗚……

「哥,早啊。」其實他已經看見自家哥哥各種表情。

古殷蓮看著自家哥哥各種表情他就知道了自己哥哥誤會了他把自己上,這樣剛好正合我意。

「早。」冷冷的一個字,他卻說得無比心虛。

「哥哥,為什麼我們都裸睡,為什麼我的腰好痠痛,嗚嗚,哥哥人家下面好難受。」

「呃~你睡姿不正所以扭到腰了。」

聽到古洛禦的解釋,古殷蓮終於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

「有,有什麼好笑的。」

「哥哥你都把人家給睡了,你還這樣始亂終棄,嗚嗚,你讓人家以後怎麼辦,人家節操都被你……」

「我……」

「哥哥不如就在一起吧。睡都睡了。」

「你我,我們是兄弟!」

「如果真是兄弟,哥哥……就……就不會吃掉人家了。」

「那你到底想怎樣?」

「我要哥哥跟我交往。」

「我答應你,你快點穿衣服好不好!」古洛禦總感覺哪裡怪怪的,當他看見那麼乾淨的房間,他就知道自己被弟弟設計了。在看自己弟弟那活蹦亂跳,一點都不會被人上的樣子。

還我高冷的弟弟,嗚嗚,你幾時跟人學了這個的!

嗚嗚……

剛剛說得不算數行嗎?

「你設計我。」

「設計你是因為我想讓你心裡只有我一人,哥哥,我是真的喜歡你。」

「但是你喜歡我,也不能這樣設計我!」

「哥哥,你只把我當弟弟,可是我把你當男人,為什麼只有我不能。」

「你聽我說。」

「哥哥,我知道了,就當這一切都沒發生過吧。」古殷蓮再沒看古洛禦一眼,直接簡起自己衣褲胡亂套在身上,轉身離去,看著古殷蓮的背景,古洛禦張口想說什麼,最後依然沒說出口。

在那之後,古殷蓮像是刻意避開古洛禦,只要有他的地方他都不去,就連他去的酒店,他也不去了。

每次喝醉再也沒人叫醒他,就算喝得在醉,他卻依然覺得自己是清醒的。

古洛禦也越來越冰冷,他正才發現沒有弟弟在的生活是多麼不習慣。

他開始去找他弟弟,卻發現他弟弟就像人間蒸發。

直到有天,他收到了弟弟意外消息,跟朋友去戲水,結果溺水,昏迷不醒。

他拋下工作直接抓起外套就往XwX醫院跑去,大家看著自家總經理第一次如此慌張的樣子,還是同一招,隨後聽見總經理說下班,急忙交待助理事情就跑了。

來到醫院的古洛禦辦好手續就直衝古殷蓮的病房坐在他旁邊。

都是我害的…如果那時,我答應了他,是不是就不會死了?

“哥哥,別自責了,這不怪你。”古殷蓮伸手想安慰哥哥,手卻穿越過去,觸摸不到,他苦笑著把手伸回來。

他不知自己當幽靈有多少時間了,好像是那時告白失敗自己找好友去戲水,結果溺水後,就變成幽靈了吧。

淚水不受控制的從眼角低落,越流越多,最後,淚流滿面,古洛禦咬咬牙,想忍住卻忍不住,隨後像個沒有糖的小孩一樣大哭。

古殷蓮第一次看見自己哥哥這樣無助的樣子,就連被甩他也沒這麼哭過,是為了自己嘛,感覺好開心。原來哥哥心裡自己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殷蓮,求你醒來好不好,只要你醒了,我什麼都答應你,要在一起我也答應你,求你快醒醒。拜託你……別嚇我。」古洛禦越說越激動,最後泣不成聲。

每當,心電儀的數字有變動,他就欣喜或擔憂,這已經變成一種煎熬。

“哥,我在這裡。哥……為什麼,你看不見我。為什麼,我回不去?。”每當,古殷蓮想回去身體裡,卻穿越過去,屢試屢敗,最後,他只是看著自己哥哥抽泣著。

「蓮,我愛你。」他輕聲重複,原本平靜的心電儀,突然劇烈跳動著,他彷彿聽到了自己的弟弟對他說:“哥,我也愛你。”

激烈的聲音,讓古洛禦無力哭泣,早已哭得跟小白兔一樣紅腫的雙眼,讓原本冷漠如冰的他,卸下防備,無助的他,生活早已被弟弟佔據,不知何時起,弟弟成為他的命,失去弟弟等於失去活著的準則。

「哥哥,別哭了。」古殷蓮試了好幾次,終於回到肉體裡,他不想看著哥哥這樣自責難受的樣子。好不容易回到身體內的他,想抬手去安慰卻發現,手手一動也不錯。他試了又試,不管是眼皮還是手都無法抬起,就連嘴唇也張不開,聲音也發不出,他又急又氣,好不容易,能動能說話,卻只是那五個字。

看見清醒的人,古洛禦只是抱住他再次大哭,看著這樣的哥哥,古殷蓮只是微微一笑,心卻感到溫暖。

「不准離開我,也不要再嚇我。」

「嗯,不嚇你了。」

「我…」他還想說什麼,就被弟弟抬起下巴,先是舔吻著臉上的淚水,隨後吻上他的雙唇,舌頭趁著他無防備時伸了進去,兩唇相疊,兩舌相纏,吻由淺至深,兩人熱吻,直到哥哥臉紅喘不過氣,他才依依不捨的與他分離,牽扯出一條銀絲,哥哥緩過來後,又是一輪激吻。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