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地位

        我的存在對妳來說到底有什麼意義,漸漸習慣沒有妳的我,一個人繼續待在角落,我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怎麼跟妳說話的,現在要對妳說出一個字,我就要觀察一堆人的眼光,也不敢說太多,怕她們又在說三道四,曾經我與妳是無話不聊、無事不說,的【朋友】。

            半年前的妳,一直是我在幫助妳、安慰妳,妳也同時在幫助我,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單純的我以為妳永遠不離開,以為自己以經在妳心裡有了重要的地位,以經無人能取代,後來發現我真正的情感時,雖然不是直接離開,但我知道妳的心中的我早以不存在。

          以前的我很單純,相信每件事努力去做,下盡苦心,一定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回抱,以為盡全力的為妳付出,盡全力的幫助妳,總有一天在妳心中我的地位,可以更加的穩固,所以為了妳我付出了一切,也不管之前的結局不完美,就這樣投入的我,常被別人說是笨蛋,才剛被上一個傷的這麼慘,卻又不怕死的挑戰,我以為就是妳了,因為妳給了我的感覺就是永遠不離開的安定感,至少她們出現前我是這麼認為的。

            一日的午後,得知了妳與她們合好的消息,我剛開始不以為意,直到我們之間出現了變化,曾經我以為我在妳心中的地位以經穩固,不會被任何人取代,但殊不知我的地位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提升,她們出現候,妳時常把我晾在一旁,起初只是偶爾,但這群不速之客,就像是要將我完全鏟除一般的越來越過份,一開始的偶爾到現在的完全,她們完全取代了我,我心中認為的穩固,竟禁不起旁人的閒話的攻擊,就這樣完敗。

            雖然妳一直跟我說會注意,但卻從也沒改過,還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我的底線,但我總是生著悶氣說與自想法相反的話,為的只是想要不跟妳吵架,但妳卻越來越過分,我的堅持在她們之前不過只是一隻微不足道的螞蟻,輕輕一吹,馬上就可以飛到九霄雲外一樣,此時的我像是一個笨蛋,明明才剛經歷過,卻又重蹈覆轍,明明一直傻傻的付出,卻得不到理想中的結果。

          我知道妳很難選擇要哪一邊,但妳的行為表明了要離開我,一直接受妳的解釋,但我也有心,我也會孤單,現在的我只求妳可以正視我。

          現在的我面臨著比當時更大的問題,之前的妳不是還會來陪著我,告訴我不要太累,貼心的幫我拉上,原本蓋在我身上,之後落下的外套。

          如果我跟妳說我真的很喜歡妳,妳會回來嗎?還是跟現在一樣連看我都覺的困難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