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魘

        曾經年少青狂的我,把欣賞之情誤當成了喜歡,而我也跟她告了白,我也很努力的想讓她幸福,但就在我告白完三個禮拜後,我無固的消失,讓她相當的傷心,我同時也被班上的女生追問、排擠、甚至被罵的很難聽,但她們不知道自己的雙親住院的龐大費用跟擔心,以及照顧的辛苦,也不知道養家的辛苦,當時選擇無聲的離開,不做任何解釋,只因怕她們看不起,離開也是,因為一心多用的我沒有心力再去照顧她。

        「當一個人真的很辛苦,在家要打工賺錢,在醫院也要細心照顧,在學校又要接受一堆莫須有的罵名,我好想死。」在我面對嚴峻考驗之時,妳陪在我旁邊,當時也害妳跟著我一起被重傷,但妳不曾離開我,要不是當時妳跟我說的話,現在早就沒有我了,這樣的我慢慢喜歡上妳,剛開始不敢說,只敢在旁邊守護著妳,試著讓妳回去那些女生的世界,不用在因為我受苦,而妳也順利的回到妳原本的朋友群,看到妳又重新擁有了笑容,我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

        為了可以更加認識妳,我做了無理的要求,硬要擠進妳原本就有的朋友群,在妳的朋友群裡,我馬上發現到有一個男生喜歡妳,我原本想直接的把我也喜歡妳的事說出來,但我害怕跟之前那一次一樣,於是我開始慢慢的確認自己的心情,但那個男生卻好像看出來我的心情似的,不斷的來找碴,當時我覺的我不能再等了,再等就沒機會了,我像妳告白,妳的回答是:「等我會考完在給你答案。」

我熬過了5個月的愛昧不清期,每天晚上的電話,讓我特別喜歡到學校的原因就是,為了找妳聊天,會考後的那天晚上我們像往常一樣,但等了最後一句,我的眼淚只不住落下來,因為妳說的是:「我只是來幫之前那個女生報仇的,這通電話是我們的最後一通電話,我以經要跟我那個朋友交往了,請你別在打擾我了。」

      掛完電話後,我騎上機車,在夜晚的公路上狂飆,最後我停在一個不知名的海邊,就這樣跳了下去,當快撞到海時,我才驚醒,原來這一切只是夢,今天才只是會考的第二天早上,當會考結束後,妳給的答案,到永遠我都不會忘記,因為那是我最開心的夜晚了,我雖然有夜盲症的我確定那天晚上,我的心中亮起了我人生中第一顆星星。

以上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