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回来了~

等待更文的小伙伴是不是恨死我了呢?

因为我没有满足大家的期望?

我说过我的popo不会成为弃坑,尽管格宫偶尔会消失好长一段时间不在,但是我一直记得我自己的喜好,在格宫消失的大半年的时间我很满足,也真的似乎把我的小说给放下了。但是并没有真正的放下,不然我个不会在出现~

谢谢还在支持我的小伙伴们,我知道等待的时间很难熬,但是我答应你们我不会在消失了,因为现在格宫已经是一个成年人,我必须对我的所作所为负责。

你们尽管对于我来说是陌生人,但是我真的好高兴一直在的你还在支持我。

谢谢!

今日已经更新《少女的青春祭奠》、《翻滚吧!未婚妻》两篇文章的一小节。大家看的还算满意,吗?

我知道这一点根本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但是我还是会尽我可能做好自己。

格宫正在思考我到底欠了大家多少文章,我得看看还有多少没有完成。

格宫的小说没有性向之分,有一些是BG向,有一些是BL向。也曾经想象过写一些GL向的文章,但是一直没有写下去。

今日是2016年4月24日,格宫,回来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