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命名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眼淚流不下,果然是物極必反,我的家人在一夕之間全都死了,真希望是夢啊!

「神啊!能不能把我的家人還給啊」當醫生宣布我的爸爸因為失血過多而死的時候,我仰天長嘯,

隔天,我看見了...我的家人都安然無事地坐在餐桌前吃早餐,呆愣在樓梯轉角的我引起媽媽的注意。

「小澈,趕快來吃早餐了,我有煎了你最愛吃的培根蛋喔!」媽媽溫柔地說,但我卻覺得身體發涼,因為爸媽工作很辛苦,所以從國小六年級都是我在準備早餐,他們今天不但比我早起而且還準備了早餐!很詭異我知道,但我卻想再相信神一次,相信它真的把我的家人還給我了。

「哥哥,你要吃土司嗎?」弟弟把土司湊到我的面前,突然我聞到食物腐爛的味道,我皺起眉頭。

「哥哥,你不喜歡嗎?」弟弟不解地問,連爸媽都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沒有,哥哥很喜歡喔。」我微笑的說。

「小澈,你今天很反常哦!」爸爸說。

「咦,有嗎?」我轉過頭看著爸爸,卻看見爸爸的臉好像...融化了!更濃的屍臭味直接湧上我的鼻子。

「啊~」忍不住恐懼的我直接放聲大叫,我的尖叫聲迴響整個房子。

「小澈,你怎麼了嗎?」爸爸輕聲地說,他那融化一半可以清晰看見骨頭的笑容令人頭皮發麻啊,融化下來的血塊沿著桌面緩緩流下,在地上形成一癱血跡,快速崩解的骨頭像海水般淹沒我的小腿,有三個像是靈魂的東西對著我大叫,講著我聽不懂的話,我慢慢感覺意識模糊,遍地的鮮血印在我的視網膜,然後我就醒來了,看到熟悉的擺設讓我有想哭的衝動,還好只是夢,我一如往常地走到飯廳看到我夢裡出現的場景,我又大叫了。

神啊,其實你可以不必聽我的話也沒關係。

-------------------------------------------------------------------------------------------

可以請大大幫我取個名字嗎?   我會選一個我最喜歡的當做標題的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