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光合作用

徐徐陽光灑在青春洋溢的校園中,綠草茵茵還有一陣涼風吹拂,讓人不禁讚嘆上帝的美好。

但是,在女廁前卻一幅和美麗春景毫不搭嘎的畫面,一位戴著紅框眼鏡背對著陽光半瞇著眼享受著溫暖的陽光的女孩,頭上竟然長了一株草!路過的學生都紛紛交頭接耳,有的還直接發出訕笑,但女孩一點都不在乎還是一臉缱意地享受陽光而且頭上的草還有往上長地趨勢。

「靜子,你在做什麼啊?」另一個嬌小的女孩從廁所出來用剛洗過的手潑向靜子的臉,頭上的植物還生氣蓬勃地抖了一下好像在回應著主人的好心情。

「行......光合作用啊...」靜子懶洋洋地回答,溫暖的陽光曬得她昏昏欲睡。

「你知道你的頭上又長草了嗎?」嬌小女無奈地看著那株草,要知道當她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還嚇的尖叫,到現在已經完全可以當作沒事一樣,她還真佩服自己呢。

「嗚!真的嗎?」靜子瞪大眼睛,頭上的草也微微擺動一下。

「嗯,要幫你拔掉嗎?」嬌小女眼神死地說,她感覺到四周的眼神一直飄過來讓人感到十分無奈。

「嗯!麻煩你了!」靜子很自然地彎腰將頭朝下露出頭上的草。

「嗚......不管做幾次感覺都很奇怪。」嬌小女臉色微紅小聲咕噥,她輕輕的拔除靜子頭上的草深怕弄痛靜子。

「咦!為什麼是菠菜啊?」嬌小女拔出整株草之後,吃驚地說。這波蔡長的奇形怪狀,上半部看起來是一株剛發芽的雜草但下半部卻是一顆鮮綠欲滴的菠菜。

「嗚!我剛剛才想著要吃菠菜呢!」靜子眼神閃亮地看著才剛剛從頭上拔下來的菠菜。

「......你果然是怪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哈哈哈哈⋯⋯

長菠菜很有趣欸XDD
2017-07-07 07: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wwww我現在才看到
這個是我和同學垃圾話想出來的,一個晚上就拼出來了
我果然比較適合寫短篇
2018-01-07 20:5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