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虐】晴x韓妖

「等這些風雨過後,我們就回族裡成親,過著避世生活好嗎?」她天真的對我發表求婚臺詞,這時的她,眼底只有純真,沒有更多了。

「好。」寵溺的揉亂她的秀髮,她笑的很幸福。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我會很想很想她那純真的神情及她那幸福的笑容。

_

「吶......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步?」她流著淚,沾染族人的血的手拿著劍不斷的顫抖

「大家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對他們趕盡殺絕?!」

「把奶奶還我、把大家還我、把我的信任還給我」她舉劍,往我跑來。是啊…...的確該還給你,他們並沒錯,錯的是我......。

最後一次的注視妳,妳的眼眸已經沒有當初的純真與悸動、妳的臉上已經沒有當初的無憂無慮,我闔上眼,靜靜的等待死亡。

但最後,我沒有迎來死亡。

_

「少主,冥天閣主來訪。」

「不見。」

「少主,畑陰閣主來訪。」

「不見。」

「少主,丹舟國使者來訪。」

「不見。」

「少主!那妖孽都已經死多久了。您不該為她傷心到連絕汀嶼都不治理了!她不值得也沒資格。」對你們而言,她只是你們為了讓我成功登上少主一位的犧牲品,當然不值得,是嗎?

「出去。」

「少主!你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出去。」

「少主!」

「我話不說第三次,是要我走還是你現在滾出去?」

接著,侍從離開了我在的這個房間。這個房間,是妖兒的房間,還保留著當時她離開時的樣貌。能在這裡來往的只有幾個人,這裡,是絕汀嶼的禁地。

「晴,是我,聽說你這次連丹舟國使者都拒見了。你要見我嗎?」宇?

「進來。」

「妖兒的房間,一點都沒動過呢」

「我怕她哪天回來,找不到東西,會鬧脾氣。」

「晴」宇抓著我的肩膀,讓我直視他的眼並說「妖兒不會回來了。」

是啊,妖兒不會回來了。我現在連思念她的機會也快沒了「晴,妖兒的死不是你的錯,你這樣自責......妖兒會難過。」

當日,死神並沒有帶走我,祂帶走了妖兒。當我因迎不到死亡而張開眼時,我看著一支支毒箭在她纖細的身上弄出好多洞,看著她毒發

甚至「晴,你始終都覺得我很礙眼,是嗎?我,韓妖,自始至終,都沒愛過晴,所以不要為我難過......」看著她在替我接受死亡。

「宇,你知道嗎?」我看著衣櫃前那件嫁衣,並說「每每在夢中與妖兒相遇,我就得再承受一次妖兒流著淚在我懷裡死去的痛苦,我還來不及說愛她,我很懊悔。」

「她不喜歡謊言的。但我卻讓她在死前說了謊。」

「妖兒她,在最後一刻,一直都是笑著的。妖兒她,最大的心願是看著你好好治理絕汀嶼」宇無奈的笑著,並說「如果你真的覺得對她有虧欠,那你就好好治理絕汀嶼,既不讓妖兒的死白費,也替她完成心願」

「宇。」我說「我會替妖兒完成心願,如此一來妖兒是不是能笑著出現在我的夢裡......」不管在哪個世界我都希望她能快樂、能幸福

她的心願,便由我來代替她完成。

翌年,絕汀嶼統一了冥天閣、畑陰閣,並一舉攻下丹舟國成為新一代的霸主。

懸崖上,著大紅衣裳的一名男子,手裡拿著一件女式嫁衣。

「妖兒,我已經統一了亂世……再也不會有像我們一樣的悲劇發生了。」

「現在你願意嫁給我嗎?」男子高舉酒杯,微微的涼風拂過那名男子的臉龐,彷彿說著我願意一般

「妖兒,但願來世我不是絕汀嶼的人,妳不是韓族的人……如此一來我們便能常就幸福了……」一乾而盡,男子流下了淚,跳崖自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