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句話PO短漫:只為妳而起的心跳聲

        她在診療室裡,滿臉黑線的看著面前完全沒有病容的病號。

        連續好幾天,他都來到醫院掛她的號,她清楚的明白眼前這個人一點小病小痛都沒有,她只當他是閒著沒事、固定來醫院支出150元掛號費的無聊人士。

        但全民買單的健保體系和醫療資源不是給這種無聊人士拿來浪費的啊!

      「……先生,你怎麼每天都來醫院啊?」她笑著,怒意在心底緩緩發酵。

        「沒辦法啊!我生病了嘛!」他報以燦爛的笑,完全沒有一絲病態。

        她秉持著「服務病人」的理念,忍耐著不往他的笑臉上揍下去。

        「但你的健檢結果一切正常,你倒是說說看你得了甚麼病?」她皮笑肉不笑,補了一句,「不要浪費醫療資源!」

        話畢,她忽然覺得自己的身子轉了半圈,一隻手朝她的眼睛遮來,胸前的聽診器挪了位置,她聽見那人的心跳聲,「怦咚怦咚」地跳得劇烈。

        她愣住了,不知該做何反應。

        那人的溫度環繞著她,他的鼻息近在身側,話語輕擦過耳際,甜美而真摯的話語傳入她的耳裡,直直落入心底。

        「這個嘛……我得了一種只有看見妳才能引起心跳聲的病,妳說,該怎麼辦才好……」

        聞語,她一陣暈眩,忽然無法辨別此時震耳欲聾的,究竟是誰的心跳聲。

…………………………………………………………

在停止收件之前更新著色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哇哇  好浪漫
2016-04-04 15: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