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用一方死亡梗寫一篇甜文

這是一個練習的作業XD希望真的有甜到~

-----以下正文

      「吶吶,你再對我說一次!說你要跟我結婚甚麼的。」個頭嬌小的他一回到家就直直撲到我懷裡,就像是隻跟主人分別許久的小狗似的磨蹭著我的胸膛。

      看見他早上花了好些工夫才梳理好的頭髮被他蹭成了鳥窩,我不禁笑出聲,摸了摸他的腦袋,「怎麼啦?怎麼突然要我說這個?」

      他氣嘟嘟的抬起頭,揚了揚手中那與我同款的手機,「這次我要錄音!今天我跟小文他們提到我們倆下個月要結婚的事,他們不相信就算了,還說我趕稿趕到腦袋浸水了!」

      我笑而不答,只是把他再度擁進懷中,將下巴枕在他的頭上,嗅聞他那已經淡去的髮香。

      「快嘛!好不好?我要證明給他們看!」

      「好、好、好,不過你先別急,先吃個水果如何?上星期你拿回來的那幾顆蘋果,再不吃可都要爛掉啦。」我拉著他進了客廳,看他不情不願地從茶几上拿起蘋果,有些委屈的噘起嘴巴。

      「我這些買來明明就是要給你吃的……」

      「我知道,我很開心。」我輕啄他的額角,看他因為我的吻而破涕為笑。

      他噙著笑咬下一小口蘋果,咀嚼吞下後又是不斷的啃咬,渾圓的眼都笑瞇成了一條線,滿足的神色一覽無遺。我最喜歡他吃東西的模樣,甚麼東西到他嘴裡,都彷彿都成了人間難得的美味。

      身為一個廚師,或許我窮盡一生所追求的,就是這樣的表情吧。

      等到他把桌上的三顆蘋果通通吃光,他才如夢初醒般抓過手機,「快,別轉移話題了,再跟我求婚一次。」

      他將手機切換到錄音界面,頗有些急切地看著我。

      「那,我要說囉。」我湊近他的手機,他連忙按下錄音鍵。

      我深吸一口氣,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嫁給我,好嗎?我知道你想說甚麼,但你先聽我說。」

      「我不在乎你的身高只有一米六,不在乎你除了打小說之外沒有任何的專長,更不在乎你沒辦法幫我生孩子。」

      「我只是想要我每天見到的第一眼是你,最後一眼也是你。我想要我們的身分證上的配偶欄是彼此的名字,臉書上的狀態是已婚,如果以後要死了,我的放棄急救同意書也得是你替我簽才算數。」

      他的眼中緩緩地浮出一層水霧,我停頓了一下才繼續說。

      「所以,嫁給我,好嗎?」

      他的淚像是雨滴似的落下,就像那時候一樣。

      「可是,台灣的同性婚姻還沒合法化。」他略帶哽咽的笑出聲,我替他擦去頰上的淚珠。

      「沒關係,我們可以用簽字筆,配偶是誰我們自己寫!」

      「那好。」他點頭,不停的點頭,「我們結婚吧。」

      我吻上他的唇,將他的悲傷一起吞下,我們緊抱著彼此就像是沒有明天似的,我相信此刻的我們是幸福的,對吧?

      「乖,別哭了。」我安撫似的輕拍他的背,聲音不由得轉為細語,「到死,我都不會停止愛你。我做到了,所以你也要做到答應我的事啊。」

      「不要再為我哭泣了。」

      他點頭,雙肩卻依然顫抖。

      「走了嗎?」他依然趴在我懷中,小聲的問。

      我轉頭看向身後的陰影處,上司已經不見了。「走了。」

      「哈哈!我就知道這招有用!」他興奮的一躍而起,歡呼著抓起供桌上的芭樂一手一個狂啃。

      我不禁無奈的苦笑,「這是最後一次囉,下次我就真的得回去了。」

      「不要嘛~你好不容易回來一次,待久一點又沒關係。」他的臉馬上垮了下來,張著嘴不滿的嚷嚷。

      「別了吧,我還真害怕我被炒魷魚。」我捏了捏他軟嫩的臉蛋,任由他一口咬住我的手指,「到時候每年只能回來一次,我可受不了。」

      「好吧……」他沮喪地垂下臉。

      我揉了揉他的腦袋,「別難過了,現在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成了黑白無常的手下,每兩個月能夠回陽間一次。更重要的是,他看得到我,我還能夠再次觸碰到他。

      「也對。」他笑瞇了眼,「等我死後,你還是要一樣愛我喔!」

      「好、好,到時候,我帶你去賞陰間風光,然後讓我上司給我們主持婚禮,好不好?」

      「好!說好了唷!」他伸出小指,我也伸出我的,與他拉勾蓋章。

      「恩,說好了。」

      我會等到那時候的。我相信,那會是一場全世界最棒的婚禮。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