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安徒鎮行歌。(上)

      那是在很久以前了,在那民風純樸,村民都靠著耕種、打獵維生的時候……

      「尊貴的魔法師,這是您的麵包。」村民抿著純樸的笑容將手中的麵包包好,然後交到伊糸爾的手中,第一次見到如此尊貴的魔法師閣下,令他十分緊張,生怕哪裏惹閣下生氣了。

      伊糸爾只是笑了笑,將手中的銀幣遞給對方,然後領著麵包,頂著村民尊敬的目光遠去。

      安徒鎮。位於卡琪莉城的最南端。

      而伊糸爾的旅途也進行到一半,在世界各地到處遊歷的她在半年後來到這個小鎮。起初只是想找個城鎮讓她扁澀的補給補充些,可是這裡和藹的人民讓她不禁住了下來。

      在她住在安徒鎮的兩個月後,村子裡來了大批的人馬。

      她站在喧喧譁譁的人群中,冷眼地看著眼前不遠處,指高氣昂的騎士團。一旁平日常與她閑聊的蜜莉絲拉了拉她的袖子,湊到她的耳邊,低聲的說:「伊糸爾還是先走吧,他們…

…尊貴的騎士團閣下們每年都會來到鎮子裡幾天,來為他們的團員來找妻子……那太不公平了,那根本不是迎娶,那是搶!」

      發覺到自己的聲音大了些,蜜莉絲抬頭看了看四周,確定沒有人聽到她激昂的聲音後,又湊到耳邊繼續說:「我一個被搶過去的好朋友透過信石告訴我,她在那兒幾乎每天都吃不飽,而且,她的丈夫已經有十幾個妻子了。」

      皺了皺眉,看到伊糸爾可愛的臉龐,她緊張的又扯了扯袖子:「伊糸爾快走吧……伊糸爾長的這麼漂亮,肯定會被他們給帶走的!」

      伊糸爾笑了笑,撫平被扯皺的魔法袍,小手拍了拍蜜莉絲的肩膀:「不用擔心吶,蜜莉絲忘記了嗎?我可是旅人呢?」

      蜜莉絲恍然大悟,右手成拳狀在左掌心敲了一下,她怎麼沒有想到呢?伊糸爾可是尊貴的魔法師閣下呢!

      那竟是她最後一次看到蜜莉絲。

      她肅著臉,站在齊拉森林裡,眼前正是奄奄一息的魔物,只要在一抬手,就能將這獵物致於死地。但她的視線被遠方的火光吸引,抬頭望向東方熊熊燃燒的大火,一種陌生情緒在她心裡蔓延。

      她溝通風的精靈,運起風的魔法,急速的趕回安徒鎮,那個令她感到心安的地方。

  

      沒了。

      她面無表情的想。

     

      一切都沒了。

      那群會甜甜的叫她魔法師姐姐的小孩子們,那些個明明知道她不缺物資,卻總是可愛的拿給自己的村民們,還有那些個令她眷念的氣息……

      一切都沒了。

      雙手結印,打出一個又一個複雜繁瑣的咒,嘴裏喃喃著語,溝通風的氣息。

      待她知道真相,她昂高頭,忍住淚意,握緊了雙拳……

      聖騎士團……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