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米薇拉(上)

      他媽的,被坑了!

      米薇拉臉上掛著聖潔的微笑,身體漂浮在空中,呈現半透明。

      「別氣了。」一旁斗篷加身的女子手捧有著懷舊書皮的筆記本,語氣裡有淡淡的調侃。

      「我你他媽@#%@%$@……!」

      米薇拉的笑容依舊不變,手卻插著腰,顫抖著手指指著女子,嘴裡飆著一連串的髒話,全然不顧一旁的安絲琪目瞪口呆的神情。

      安絲琪風中淩亂了。

      在人民口中溫柔、聖潔、和藹,為人們的幸福壯大犧牲的米薇拉--光明女神,真的跟眼前這個手插著腰,好似潑婦罵街的女人是同一個人嗎!?

      侍女蘿安露出的下巴輕抬了抬,丟出一句絕倒在場人的話:「神棍。」

      安絲琪沉默了幾响,默默在心中給蘿安一個大讚。

      女子嗤了聲,並沒有否定自己侍女的話,她望著米薇拉:「是妳想要有小鮮肉跟妳同生共死的吧?」

      米薇拉瞪大了眼,差點沒蹦跳起來:「靠!拉斐爾那痞子是算哪們子的小鮮肉!我oo妳個xx……!」

      安絲琪雙手合十,為底下那些被這女人欺騙的人民感到悲哀。要是他們知道,自己從小到大所仰賴的光明女神真身是這個樣子的話,不知道心裡會多麼痛哭流涕,大概不把神像砸了可能不會罷休。

      蘿安悄聲的在安絲琪耳邊說:「嘿女孩,破滅也徹底點吧…人們所說的溫柔其實只是因為米薇拉小時候不小心吃了毒果,姆仙果所造成的引響。」

      眼睛悌了眼罵喇喇的米薇拉:「妳看,她是不是就算是罵人也臉上掛著笑?…別這種眼神看我,還有更多呢…其實和藹只是因為她懶的講話處罰別人而已……」

      蘿安巴拉八拉的講了好些個「真相」,看到安絲琪崩潰的臉終於滿意的收手了。安絲琪簡直快瘋了…全然不知道自己小時候崇拜的女神真相居然是這個樣子。

      米薇拉氣喘吁吁的停下了她的「演講」,眼角撇到安絲琪扭曲的臉,白了一眼:「幹麻?看我美喔?」

      ……,好像有什麼碎掉的聲音。安絲琪默著臉想。

      低頭看了眼,啊…原來是我破掉的玻璃心啊……

      先不論米薇拉怎麼插腰崩潰,也不論安絲琪怎麼撿回她的玻璃心,我們且來說說事情的起因。

      「米薇拉米薇拉,妳又來啦!」拉斐爾蹦蹦跳跳的跑到湖邊,低頭看著水面。

      「你很煩欸,借過啦!」米薇拉白了個眼,就像是趕蒼蠅般揮著手,從湖裡爬出:「太無聊去人界玩啦。」

      人界又不好玩…厥著嘴,只有五歲的拉斐爾不滿的想。「人界有什麼好玩的?」

      她拍了拍溼透的裙,施了一個光明魔法,隨便掰了個藉口呼攏過去:「人界很好玩啊…唉唷,哪裡都很好玩啦,等你到人界找我再帶你去玩。」

      真的假的!拉斐爾眼神一亮:「真噠!?那我要怎麼找妳?」

      煩欸。米薇拉又是一個白眼,隨口道:「等你控制女皇再說。」

      「…………」

      看著水鏡的等人沉默,GAN!所以那場驚天動地的暴政只是因為米薇拉隨口一說嗎!?

      對…所以十六世紀那暴政完全是米薇拉造成的。在十六世紀末代女皇雅爾絲小時候,米薇拉也坑過她一次,說什麼只要在她即位的時候,找一群巫師、女巫在房間裡施下「安絲拉特齊」就能保護城裡的安全,不被失落的旅客所侵犯。

      「安絲拉特齊」,全名「安絲拉特齊宛‧墨厲‧卡魯……(省略數十字)」,簡稱「惡魔召喚術」。

      ……

      是的,妳沒看錯,惡魔召喚術。

      於是拉斐爾就屁顛屁顛的順著陣法跑過來了,想起小時候米薇拉的所說的話,手一指就叫雅絲爾聽他的命令。

      雅絲爾什麼人?

      安默皇族第十代皇女,第三世女皇,怎麼可能沒有見過墮天使--拉斐爾的圖像?當下慌的跟什麼似,死也不從。

      急切想要找到米薇拉,讓她帶自己玩的拉斐爾這就急了,把女皇打昏就扔給下屬處理,自己跑去世界各地找米薇拉了。

      所以說,那些後世史書寫的什麼暴政啦、苛裞啦、強虜婦女啦…等等之類的,完全都是拉斐爾的下屬,卡貝墨做的,跟拉斐爾一點屁的關係都沒有,純粹就是背了黑鍋。

      眾人:「………」

      拉斐爾掩面,看不下去自己那個時候就這麼天真的被拐了。米薇拉抹了把汗,直說誤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